學生會紀檢部演講稿

2023-02-13 01:54:05 字數 629 閱讀 5418

三一文庫(演講稿/比賽演講稿

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我的身高就已經不在是乙個問題,因為它已經成為乙個事實。但是我的明天卻充滿著未知,它的精彩需要我自己去爭取去奮鬥。

我是來自07多**2班的***xx。

在紀檢部已經實習了乙個學期了,在過去的乙個學期,我在學生會過得很愉快,在這樣的乙個集體裡,我不僅感受到了學長學姐門的關心,也得到了同事門的幫助,更重要的是讓我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我為我自己感到高興,因為乙個人無論到**都需要支援和幫助,我高興我一來到這個新的環境就得到了這些!

作為學生會的一名實習生,通過了半年的工作,我不僅了解到紀檢部的嚴格認真;我也知道了學習部的以身作則;宣傳部的勇於創新;文體部的積極活躍和生活部的吃苦耐勞。所以,如果我競選上了副主席,我會從以下概括的幾點麳做好我以後的工作.

首先,我會繼續採用上屆學生會制定的「資訊反饋」制度,幷且深入群體,收集資訊,反饋資訊,及時把握同學們的思想狀態。

第二,把握全域性,加強學生會團體的建設,樹立乙個良好的組織形象,接受廣大同學的監督,在工作上做到團結合作,同舟共濟。

第三,加深與其他系部的交流,在學院中取得我們應有的地位,壤每乙個資訊系的同學都為自己感到自豪!

最後,我想用我去年進入學生會時的一句話再次指明我以後的工作方向:一顆心,兩隻手,把工作做到更好。謝謝!

學生會紀檢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xx,諸葛亮 誡子書 裡曾講 非寧靜無以致遠 我就是這個 xx 來自高一年級xx班。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與眾多優秀的學生會候選人一起競選紀檢部成員。戴爾卡耐基說過 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勝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卡耐基講...

學生會紀檢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是班的朱胤彥。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的紀檢部部長。戴爾卡耐基說過 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勝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卡耐基講得真好,於是我來了!學生會紀律紀檢部對於整個學校集體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紀律是什麼?紀律是一種類似於法律的帶有強...

學生會競選紀檢部部長演講稿 多篇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學生會競選紀檢部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初一 班的 是班裡的班長 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競選 在秋天陪伴之下,我已經在初中生活了兩個多月,同時在這兩個多月裡很快地適應了初中的新生活,和同學生活學習而感到愉快。這次我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