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終總結表彰大會優秀員工發言稿

2023-02-13 01:54:02 字數 902 閱讀 132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好!

今天我想就「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員工」的話題和大家共同**。

回想自己剛剛走上工作崗位時,心中充滿著美麗的夢想,渴望實現人生的價值,從而獲得事業上的成功。當我虛心向老一輩建行人請教怎樣實現自己的理想時,前輩給我的忠告只有四個字——「愛崗敬業」。從此,「愛崗敬業」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裡。

愛崗,就是熱愛自己的崗位,工作只有分工不同,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不論在那個崗位上,都要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有句話說得好,「不愛崗就會下崗,不敬業就會失業。

」敬業與愛崗同等重要。敬業不只是加班加點,也不僅僅是任勞任怨。敬業是把工作當成一種享受,當成一種人生的體驗。

它表現在工作中是勤奮和主動,是節儉和意志,是自信和創新,是高效的成功。

下面我從三個方面來闡述我對敬業的理解:

首先是責任感,責任感是所有人成功之本。沒有責任感的員工不是優秀的員工,責任感是無價的。工作就意味著責任,責任會讓我們表現更加卓越。

我們每位員工都要時刻牢記「責任」二字。每天問自己「今天我做得如何?」這就是責任。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承擔責任的工作。你的職位越高,權力越大,你肩負的責任就越重。不要害怕承擔責任,要勇於承擔責任。

只有這樣,你才能比別人完成的更出色。

其次,有作為的員工喜歡紀律,享受約束。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制度。

員工有強烈的紀律意識,按規章制度辦事,這是對我們行業員工的鐵的規定。我們銀行作為高風險行業,日益成為經濟犯罪的首選目標。銀行犯罪不僅給國家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而且社會影響極壞,給廣大群眾的生活帶來強烈的不安全感,銀行信用、利益受到極大威脅。

作為銀行工作人員必須懂得用紀律約束自己。紀律是一把雙刃劍,既約束了我們的行為,又保護了我們的利益。可以說,紀律永遠是創造力和團隊精神的基礎。

對企業而言,沒有紀律,便沒有一切。

2023年終總結表彰大會方案

廣西xx房地產集團 2010年終總結表彰大會暨2011年迎春團拜會工作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總結一年來公司各項工作的開展情況,表彰先進。2 繼往開來,展示公司美好未來,激勵員工團結奮鬥,爭創更大佳績。二 活動時間 地點 2011年1月20日 暫定 15 30 21 30時,xx匯招商中心 湘桂國際...

2023年終表彰大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公司以人為本 善待員工 通過激勵作用,增強公司員工的內部凝聚力,提公升公司形象 增加企業社會責任感 2 表彰公司內部優秀員工愛崗敬業 爭當先進 爭創一流 積極向上的主人翁精神 3 將全體員工的愛崗敬業及主人翁精神充分調動起來,投入到未來的工作之中,實現農民工向產業工人的轉化,讓員工...

2023年終表彰大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增強各公司員工的內部凝聚力,提公升公司形象及競爭力 2 對2010年公司總體工作進行總結,明確公司新年度工作方向和目標規劃 3 表彰業績優秀的公司內部優秀員工 幹部,通過激勵作用,將全體員工的主觀能動性充分調動起來,投入到未來的工作之中。二 年會主題 激情凝聚力量 三 年會時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