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日公司架構及職責建議

2023-02-13 01:54:04 字數 2332 閱讀 3742

**日***經營****

**日公司營銷組織結構:

這還是公司原有的架構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沒有把部門的負責人明確到位。

什麼是組織?

組織是人們為了實現某乙個特定目的而形成的系統集合。

1.共同目標的存在是組織存在的前提 ,管理者必須使組員確信共同目標的存在,並根據組織的發展不斷制訂出新的目標

2.沒有分工與合作的群體不是組織 ,只有分工和協作結合起來才能產生較高的團隊力量和效率。

3.組織要有不同層次的權力與責任獎罰制度。 只有這樣,才能使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從而保證目標的實現。

4.部門負責人應提供組織機構圖、部門職能說明書、崗位設定方案、崗位職責說明書、流程圖。

組織機構圖描述的是乙個組織內部部門的設定情況及其各部門之間的關係。與其相對應的是部門職能說明書。

所謂部門是指具有獨立職能的工作單元的組合。

在組織結構設計過程中,首先要根據組織目標體系,明確為實現組織目標必須開展哪些工作,並將這些工作按方便管理的原則進行部門化。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對公司這樣定位

**日***經營****

公司的使命:為國內*******投資市場的繁榮發展而全力以赴!

公司的定位:做第一*******交易的專業服務機構是**日永遠的追求!

公司的目標:

為客戶:提供資訊科技和服務,實現客戶的投資理財效益增值!

為員工:創造發展空間,提公升員工價值,提高工作生活質量!

為股東:惜資源創增值!

為社會:文明服務,共創和諧社會!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根據公司目前的狀況,會對目前的這幾個部門進行定位。

技術支援服務部:部門負責人? 部門成員?

一、技術支援服務部門的定位:為**日每一位客戶提供及時交易的資訊科技和投資理財的專業服務而學習研究!

技術支援服務部門的使命目標:為實現公司所有不同層次客戶提供精確點位,實現財富投資增值而奮鬥努力!

技術支援服務部門的主要責任及職能描述:

1,對客戶交易行為和反饋資訊等進行分析,主動了解和掌握客戶需求,並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客戶分類,制定相應的服務策略;

2,為客戶理財的過程中創造價值 ,根據投資者不同的投資偏好,資金大小以及個人意願制定專業資財方案。

負責公司金融知識培訓和客戶技術性問題維護工作

3,針對模擬、實盤客戶制定不同的風險控制以及資金管理總結編排相應的課程課件,做好營業部的客戶服務工作;

4,對特殊客戶進行一對一的針對性下單跟蹤服務,及提時提醒客戶的風險控制。

二、市場營銷部經理,負責人是?獎罰獎金制度不太清楚,不透明?

市場營銷部定位:快速為廣大投資者介紹****對金屬投資理財新品種而進取努力!

市場營銷的使命目標:為對自己負責、為對公司負責、為對股東負責、為達成業績實現財富目標而努力工作!

市場營銷部經理的主要責任及職能描述:

1、 負責進行公司市場戰略規劃,制定公司的市場總體工作計畫,提出市場推廣、品牌、公關、活動等方面的具體方向和實施方案,組織和監督實施年度季度市場推廣計畫;

2、 進行市場調研與分析,研究同行、業界發展狀況,定期進行市場**及情報分析,為公司決策提供依據,建立完善市場部工作流程以及制度規範;

3、 制定公司全年市場推廣費用預算及市場部全年整體財務預算制定、控制以及激勵考核制度;

4、 管理市場部團隊,並幫助團隊成員制定計畫公司目標、個人人生目標和相關部門進行市場培訓和指導。

建立乙個學習型組織,重人事,推新廢舊創新,不斷地向成功的銷售人員學習,不斷的想成功有結果的銷售型公司學習,提高團隊凝聚力,執行力,學習力100%完成任務。

市場營銷部客戶經理責任及職能描述:

1、向客戶介紹金融產品,開發陌生客戶;

2、推廣公司專業化理財服務,為客戶提供專業化投資建議,維護和深化合作渠道關係, 推進公司合作業務;

3、為客戶提供合理的意見和建議,幫助其進行風險規避,正確進行投資理財。

4、為完成目標制定計畫,查閱資料,立即行動,及時修正。

5、努力學習銷售相關學習資料,提高自己的溝通交流銷售能力。

3、客服部的負責人是誰?不清楚,對客戶的跟蹤不到位,及時提醒不到位。

培訓部的負責人是誰?不清楚,對內部員工的技術、資金管理、風險控制、正確的**培訓斷斷續續,對內部員工的銷售、溝通、演講、市場開發培訓和工作的進度監督和指導也是斷斷續續, 早上開會沒有意義,整天都是技術,沒有營銷的會議,沒有激勵的會議,沒有下一步工作開展的總結和指導 . 出現問題很正常。

對與培訓部和客服部公司應該認真對待與落實工作崗位以及職責。

領導牽頭、部門負責、組織有力、機制流暢、嚴明的獎金及懲罰制度絕對可以組建一支有學習力、執行力、銷售力完成任務的高效團隊。

祝**日分公司更上一層樓,帶領團隊戰士共創輝煌業績。

**日市場部

馮志強2023年3月10日

公司組織架構及部門職責

第 1 章總則 第1條 目的 為貫徹落實 保健食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要求,明確公司生產組織機構,保證藥品生產經營管理正常有序進行。第2條 範圍 本檔案適用於本公司。第3條 相關 支援性檔案 無第4條 術語的定義 無第 2 章組織 第5條 組織架構及職責與許可權 1.行政管理體系 2.質量管理體系 3...

公司組織架構及部門職責

房地產公司組織架構 說明 建立合作單位企業庫,有利於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降低外包服務成本 有利於提高外包專案的相對競爭 降低惡性競爭,保證外包專案的服務水平。部門職責 綜合管理部職責 一 負責管理公司日常行政辦公等項工作 1 負責公司制度的草擬與修訂並組織發布,依據公司股東會確認的 公司章程 和公司發...

公司組織架構及部門職責

目錄一 公司組織架構圖 二 各部門職責 1 總經辦職責 2 業務部職責 3 財務部職責 4 資材部職責 5 品管部職責 6 人力行政部職責 三 部門結構及各崗位職責 1 總經辦部門結構及各崗位職責 2 業務部部門結構及各崗位職責 3 財務部部門結構及各崗位職責 4 資材部部門結構及各崗位職責 5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