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專賣店開業經銷商發言稿

2023-02-13 01:54:06 字數 725 閱讀 5707

尊敬的董事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乙個值得紀念的,美好的日子,經過幾年的醞釀,經過兩個月裝修,五家xxdd酒專賣店在xx終於落成了,我們聚集一起,共同見證這盛大時刻。作為參與者之一,我非常高興,對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同仁,特別是對郭董事長攜xx公司各位領導親臨現場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我公司與xx公司合作已有八年,在公司的幫助和學習下,豐富了學識,增長了才幹,在酒業銷售方面不斷取得進步,公司的業績也取得了很大發展。今天,在xx公司的幫助、指導下,我公司名下三家xxdd酒專賣店也正式開業了。它標誌著公司的業務又開闢了乙個新的領域,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為今後發展夯實了基礎。

回首往事,我們每一項成長進步都體現了廠商合作碩果,都凝集著xx公司親切的關懷,為此,我再一次對xx公司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酒類專賣店對傳統酒類銷售來說是一項新鮮事物,無論是白酒,紅酒,還是洋酒都做了大量嘗試,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但我相信,xxdd酒專賣店一定會成功,因為dd酒有幾千年博大精深的人文和歷史文化為基墊,有xxdd酒純手工釀造,優質、豐富的產品為依託,有xx公司雄厚的實力作後盾,有xx人專業的指導和不畏艱辛,極其進取的精神為支撐,xxdd酒的明天一定會生機盎然,前程似錦!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同仁,xxdd酒的旗艦已經揚帆起航,請大家放心,我們一定會倍加珍惜,倍加努力,把專賣店開好,使其發揚光大,結出累累碩果。

最後,讓我們團結起來,為xxdd酒的進一步發展而攜手共進,共創美好未來!謝謝大家!

汽車4S店開業經銷商領導發言稿

江淮星銳太原富豪4s 店黃總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 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們太原富豪值得紀念的一天,通過近三個月的積極籌備和試營業,終於迎來了我們正式開業的這一刻,在此,我代表太原市富豪新華夏汽車連鎖銷售 向出席這次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和各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經銷商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你們好!我是東台地區金瑞的經銷商,東台市 我叫 首先我要感謝南京金瑞食品 給我這個和大家見面的機會,這是對我們過去2011年工作的肯定,感謝金瑞公司各位領導同仁對我的關心和厚愛。時光荏冉,我從2000年開始,就與興瑞公司合作,至今已經經歷了12年的風風雨雨。我親眼...

經銷商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尊敬的業界銷售精英 各位來賓 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飛龍集團的經銷商 今天,我有幸代表經銷商客戶在此發言,感到非常榮幸。非常感謝飛龍集團提供的這個平台,讓五湖四海的朋友們歡聚古城西安,交流學習 共敘情誼,陝西飛龍糖酒副食 在陝西白酒行業中一支獨秀,多年來,飛龍集團為了打造西鳳老窖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