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團支書競崗發言稿

2023-02-13 01:42:02 字數 1330 閱讀 3844

大家好!

我叫,今年22歲,現任鎮社群居委會主任助理,片區支部書記。非常感謝領導和同伴們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我倍感榮幸,也非常珍惜。

今年6月,我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法學專業畢業,四年的刻苦學習給了我很多知識;使我成長;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樂趣,使我開朗、活潑;四年的學生工作給了我很多經歷,使我成熟;在進入社群工作以後,我積極主動了解社群,向同事們學習工作的技巧,與我們村的11名村組幹部打成一片。現在我已經逐步融入到大家中間,融入到農村工作中。和同學們相處,讓我懂得真心相對,是朋友間不變的準則;和同事們交往,讓我懂得尊重、誠信,是工作中不變的準則。

在學校的生活中,我做過青年志願者協會,紅十字會,文學社團,學生會等團組織工作,而且還是團委老師的得力助手,組織過慈善晚會、開展與南京明心孤僻症兒童**中心的幫扶、農民工子弟學校的助教工作以及第十屆全國運動會的志願服務和世界氣象會議的服務等工作。這些經歷讓我對團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讓我對團工作燃起濃厚的興趣和激情。

生命是乙個不斷追逐的過程,人要不斷進步,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我希望在以前工作的基礎上爭取得到更多鍛鍊的機會。共青團是凝聚青年、服務青年,激發青年愛崗敬業熱情的乙個很大的鍛鍊舞台,是引導青年群體奮發向上的乙個團體,更重要的是,我熱愛這個工作,希望能以此實現我的理想。

對於以後的團總支工作,我有以下幾個設想:

1.定期舉辦沙龍。

在大家相對集中的時間,舉辦沙龍。內容包含創業、娛樂、感情交流等,主要由大家的意見來確定每一期的主題。為我們08屆村官和志願者與07屆村官和志願者在個人發展和創業經歷上能夠得到機會交流。

也為日後09屆村官和志願者提供學習的機會。

2.舉辦小型奧林匹克。

大家在鄉鎮裡面肯定都有自己的體育運動專案,就我所知好多鄉鎮的籃球運動很發達,還有的鄉鎮羽毛球事業也在蒸蒸日上。所以,為了大家更好的在一起交流,可以舉辦我們的小型奧林匹克運動會,特別是我們有好幾位都是體育專業的,又為我們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援。

3.開展青年志願者活動。

在座的計畫的同志們,應該都是青年志願者了。但是我們的村官也許還在這方面存在空白,我準備同我的合作**——宿城區人才中心創辦的宿遷論壇一起組建一支義工隊伍。利用論壇的交流平台成為我們的資訊聚集地,讓我們的志願身影成為市鄉鎮中的一道風景線。

4.開展校園行活動

與學院甚至是其他城市高校加強聯絡,取得學校團委的支援,舉辦我們與學校之間的交流活動,可以在最前沿的知識上、最先進的技術上得到有關農業類和科技類高校的鼎力支援,為我們的鄉村工作獲取強有力的動力。

常言道:說得好不如做的好。如果我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將不負眾望,用我的全部力量使我們這個團總支工作在全市取得優異的成績!使我們的青年朋友們有乙個溫暖的港灣!

最後,我要對大家說,我能,我行,我成功。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團支書代表發言稿

作者 佚名文章 本站原創點選數 7100更新時間 2007 4 15 團支書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能作為團支書代表在此發言!在上學期的團支部工作中,在學院團總支的帶領下,我們各團支部的日常工作都有條不紊的開展,各團支部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原有的基礎上也有...

營銷總監競崗發言稿

我認為設立本崗位的目的就是要適應當前的競爭環境,提高公司業績,為公司的發展做最前緣的鋪墊,為公司的長足發展打下基礎!主要實現以下7個要點 1 貫徹落實及組織制定各項規章制度 業務指標及任務 人員管理辦法,保證營銷部的安全 高效 穩定執行。2 加強檢查 監督力度和人員能力開發,作好人員調配,讓各人各盡...

黨支書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真誠地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給了我這次難得的展示自己的機會!今天很高應在這裡給大家發言。成為黨支部書記,是我很長時間的夢想,從來到公司的那一天,見到了那麼多朝氣蓬勃的同事,我想和你們在一起的生活肯定非常快樂的,並且我也很快的融入進來,但是由於一些條件的限制,我發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