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 校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立八周年會

2023-02-13 01:42:04 字數 743 閱讀 8795

二、活動物件:蘭州工專青年志願者協會全體成員

三、活動時間:12月20日

四、活動地點:蘭州工業高等專科學校體育館

五、參加活動人員:各校級領導,曾給予青協工作支援與幫助的老朋友,部分已離校參加工作的青協老成員代表,校學生會成員,各班代表及青協全體成員。

六、活動目的:慶祝蘭州工業高等專科學校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立八周年,藉此活動,回顧青年志願者協會八年來經歷的風風雨雨,見證曾經的輝煌,彌補過去的不足,規劃青協以後的道路。宣傳青協的口號,擴大青協的影響力。

能實實在在為社會做更多的事,也讓青年志願者協會的明天更加美好。

七、活動形式:

通過**視屏,**了解青年志願者協會的成長歷程-,通過文藝表演體現青協志願活動的方式。

八、活動流程:

1.有請校級領導為本次活動發言;

2.青年志願者協會主席發言,總結幾年來協會的工作情況;

3.**青協曾經做過活動的**,**認識青年志願者協會的成長歷程;

4.中間穿插文藝節目表演;

5.青年志願者協會上一屆代表談談在青協的感受以及他們對新成員的要求和期望;

6.青年志願者協會新成員代表發言

7.全體演員互動全場觀眾學習手語操《愛的奉獻》。

8.活動總結及感悟。

九、注意事項:宣傳部提前做好宣傳工作,外聯部做好邀請學校領導,老朋友,離校老成員,並且向學校做好申請活動場所及資金和各種裝置。其它各部及學生會做好組織工作,保證活動順利進行。

青年志願者協會八周年會慶活動策劃書

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立儀式通訊稿

2015年12月2日中午12點30分,河南質量工程職業學院資訊工程系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立儀式暨 爭做文明校園人 活動啟動儀式在格物樓2507教室隆重舉行。此次活動出席的嘉賓有 資訊工程系黨支部書記孫琦老師,資訊工程系團總支負責人韓冬濤老師,資訊工程系辦公室主任呂龍輝老師,資訊工程系輔導員管理科科長王俊...

陝航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立大會策劃書

青年志願者是新時期服務社會的新生力量,青年志願者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的精神溫暖著需要幫助,渴望關懷的人。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見證於志願者靈魂的所在。一 活動名稱 陝航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立大會 二 主辦單位 陝航青年志願者協會 三 活動時間 2009 10 30下午4 00 四 活動地點 0106教室 ...

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目錄

一 文明宣傳類 1 清理語音室東區青協 2 了解民俗文化東區青協 3 西部支教優秀志願者宣傳東區青協 4 青協知識問答軟體學院 5 贊志願魂,頌志願者心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6 心在校園,心繫祖國災難物理科學與資訊工程學院7 大學生勵志報告進校園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8 民俗文化普及活動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