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先進集體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3-02-13 01:42:03 字數 1529 閱讀 3292

今天的會議有8項議程:一是奏國歌;二是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同志宣讀表彰決定;三是頒獎;四是少先隊員獻辭;五是勞動模範和先進集體代表作事蹟報告;六是勞模代表宣讀倡議書;七是市委副書記、市長...

同志講話;八是奏國際歌。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奏國歌,請全體起立;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同志宣讀表彰決定;

下面,進行會議進行第三項,頒獎;

首先,頒發勞動模範獎,本獎項分五輪頒發,共60人;

下面,請上台領獎;

下面,請上台領獎;

下面,請上台領獎;

下面,請上台領獎;

下面,請上台領獎;

下面,頒發先進集體獎

下面,請負責人上台領獎。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少先隊員向勞動模範和先進集體獻辭;

下面,進行會議第五項,勞動模範和先進集體代表作事蹟報告;

首先,請市同志作先進集體事蹟報告;

下面,請同志作先進事蹟報告;

下面,請新同志先進事蹟報告;

下面,請同志作先進事蹟報告。

下面,進行會議第六項,由勞模代表...同志代表勞動模範和先進集體發出倡議;

下面,進行會議七項,請市委副書記、市長...同志作重要講話。

一要抓好學習,統一思想。會後,各部門、各單位要召開全體幹部職工會議,認真組織學習,切實把這次會議精神傳達貫徹到基層,傳達貫徹到每個幹部職工,進而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立足本職,紮實工作,努力推動全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二要抓好宣傳,營造氛圍。新聞宣傳部門要大張旗鼓地宣傳此次會議精神,宣傳勞動模範和先進集體的突出事蹟,努力在全社會營造求真務實、加快發展、爭先創優的濃厚氛圍,積極掀起人人爭先進、人人謀發展的熱潮。

下面,進行會議最後一項,奏國際歌,請全體起立;

散會。慶祝教師節暨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奏國歌。全體起立……請坐下。

大會進行第二項:中心小學學生向大會獻詞。

大會進行第四項:開始頒獎。首先頒發的教育工作先進單位(3個),他們是:初級中學、中心小學、學區小學。請這些單位上台領獎。(奏運動員進行曲)

下面,頒發的是先進教育工作者(10名),請獲獎同志上台領獎。(奏運動員進行曲)

下面,頒發的是優秀班主任(10名),請獲獎同志上台領獎。(奏運動員進行曲)

下面,頒發的是優秀輔導員、幼兒教師(10名),請獲獎同志上台領獎。(奏運動員進行曲)

下面,頒發的是優秀教師(30名),請獲獎同志上台領獎。(奏運動員進行曲)

同志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單位和個人表示祝賀!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部分單位和個人做表態發言。首先,請初級中學發言,中心小學準備。

下面,請中心小學發言,優秀教師代表準備。

下面,請優秀教師代表同志發言教師節表彰先進集體主持詞主持詞。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繼續發揚成績,再接再厲,再創輝煌。希望全鎮廣大教育工作者以他們為榜樣,愛崗敬業,甘當人梯,勇於探索,富於創造,勤勤懇懇,無私奉獻,為我鎮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慶祝教師節暨表彰大會到此結束。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事業有成,節日愉快!

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後台 背景 檢閱進行曲 歌,公司各部門代表著新年裝伴隨 舉牌上台亮相 停,男主持人 駿馬金鞍跨上康莊路 肥豬元寶迎來大豐年。女主持人 天好地好春更好 豬多糧多福愈多。在這 爆竹傳吉語,臘梅報新春 的吉祥時刻,掌聲有請公司總經理 先生作公司工作報告。主持人退場,公司總經理 先生作公司工作報告 先生公司...

學年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山東理工大學國防生2010 2011學年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山東理工大學國防生2010 2011學年先進表彰大會,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出席今天會議的各位領導 空軍駐校選培辦主任張偉大校 學院黨總支書記 院長王文峰 學院黨總支副書記 副院長王建...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