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幼兒園掛牌儀式家長發言稿

2023-02-13 01:00:09 字數 721 閱讀 190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中二班王果果的媽媽,在這個值得慶祝和紀念的日子裡,我代表全體家長首先祝賀我幼兒園被評為省級示範園,同時也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教職員工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孩子是我們希望,是祖國的未來,作為爸爸媽媽,我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乙個健康快樂的童年。我很慶幸為孩子選擇了乙個好的幼兒園,使孩子在神馬幼兒園得到了全面的啟蒙教育。兩年前,跟孩子一同第一次來到神馬幼兒園的那一天,這裡清新的一草一木,整潔的幼兒園設施,和每一位老師臉上溫柔親切的笑容,都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

入園以來,孩子在生活上得到了幼兒園老師的悉心關懷和照顧,讓我心裡充滿了感動和感激,在此,我要向中二班的全體老師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對孩子的教育和關心,是你們啟迪了他們幼小的心靈,使他們張開日漸豐盈的翅膀擁抱知識和希望,健康快樂地成長。

以我的孩子為例,在這一年[增]年的時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由原來事事黏著媽媽到現在的自己看書畫畫,自己整理玩具,自己穿**服,改掉了很多壞習慣。開始敢說敢問,不再害怕陌生人,能夠理智的聽道理,甚至還會給媽媽講道理。不僅如此,孩子在繪畫,舞蹈,閱讀等方面的能力也獲得了很大的發展。

孩子的每乙個變化都使我們這些做父母的欣喜不已。這些良好的習慣和技能,必將給孩子的一生帶來非常深遠的影響。

今天,這個揭牌儀式是對幼兒園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們家長的選擇的一種肯定,相信今後在園長的領導下,在老師的努力下,在家長的支援下,我們的孩子會在最優秀的幼兒園成長為最棒的孩子。

演講致辭 示範幼兒園掛牌儀式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中二班王果果的媽媽,在這個值得慶祝和紀念的日子裡,我代表全體家長首先祝賀我幼兒園被評為省級示範園,同時也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教職員工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孩子是我們希望,是祖國的未來,作為爸爸媽媽,我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乙個健...

幼兒園家長發言稿

老師們的辛勞,我們記得,我們的孩子也永遠記得!有人說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啟蒙老師 但我覺得這個啟蒙老師我們做的並不好,孩子們真正的啟蒙老師應該是幼兒園老師。也許時間會沖淡我們的回憶,但是,歲月絕對磨滅不了孩子們與幼兒園老師間的真情,衷心地感謝所有的老師!最後,作為家長我要對今天畢業的小朋友們說幾句話...

幼兒園家長發言稿

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各位老師 家長 孩子們 大家好!我是中四班 的家長,今天在這裡代表家長發言,我很榮幸。作為乙個家長,我們最希望的就是看到我們的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是學校為孩子們提供了健康成長的樂園,是老師是代替我們家長給予孩子們無限的關心和愛護,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向學校和老師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