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稿

2023-02-13 01:00:06 字數 2819 閱讀 240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明天我們將各奔東西。六年來,每乙個舉動,每一場考試,每一次歡樂,每一種遊戲,每一段經歷,每一張**,都變成永久的回憶。

從入學到現在,學校記載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此時此刻,我的耳邊又響起了朗朗上口的讀書聲,嬉戲打鬧的笑聲;我的眼前彷彿又浮現出教學樓裡奔跑的身影,操場上追逐的身影,那引人入勝的課堂

我記得,有一次豎笛考試,我的成績是良,我非常的傷心。可是很多的朋友都來安慰我。朋友們就像一片陽光一樣,照亮了我的道路,溫暖了我的心。

在得到朋友的關心時,我不再傷心,不再哭泣。我鼓起了勇氣,重新開始努力練習。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的成績是優。

雖然這個成績與朋友本身有關,但是也離不開朋友的幫助。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幫助時,給你幫助。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擁有乙個真心的朋友,乙份真摯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

我更記得,有一次接力比賽。我們班同學精神抖擻,鬥志昂揚。我們邁著矯健的步伐,將接力棒傳給對方,我們之間十分默契,沒有掉一次棒。

雖然最後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是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們又成長了一次!

在一次次的活動中,我們從膽小變得勇敢;在一次次的合作中,我們從生疏變得熟悉;在一次次的幫助中,我們的心靈越來越近。

不久,我們就要進入新的學校,進入新的階段,告別這甜美而有美好的時光,告別這鮮豔的紅領巾。

再見,敬愛的母校。這裡記載著我們多彩的童年,記載著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情,這事情就像放電影那樣,讓我在時間的記憶力遨遊。

再見,敬愛的老師。您的音容相貌,已經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您的教學獨特,已經深深地吸引了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書育人,讓我終身難忘。

再見,親愛的同學。曾經的我們幼稚,可盼望長大。當我們長大時,又盼望回到童年。

不管是曾經的我們,還是現在的我們,都是純真的。雖然每天日新月異,雖然時間在流逝,但是惟有友誼是珍藏在每乙個心中的寶石!

3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稿二

敬愛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我是601班的方若愚。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這裡,代表萬里小學2014屆全體畢業生發言。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六年來,我們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從懵懂無知到敏而好學,從淘氣任性到活潑明理,從天真爛漫到含苞待放。此時此刻,心裡衝滿感激,我們要向學校和老師致以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親愛的母校,感謝敬愛的老師。

回首六年,我們感激萬里學校精心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成長環境。

我們不會忘記每年的科技節上那令人驚嘆的表演,充滿創意的小製作;

我們不會忘記每年體育節上各班同學的加油吶喊、奮勇爭先;

我們不會忘記每年六一文藝晚會上那乙個個精彩的節目;

我們更不會忘記學校為了激發我們讀書的熱情,把一位位著名的作家請進了校園,鄭淵潔、曹文軒、梅子涵、管家琪、沈石溪、董巨集猷等乙個個響噹噹的人物走進了我們的校園,也走進了我們的心裡。這豐富多彩的活動,不但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更是我們展示的舞台,鍛鍊了我們的能力。

回首六年,我們感激敬愛老師的無私付出。我們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從開始學枯燥的拼音字母到現在能寫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為了不讓我們沾染不良的思想,不走歪路,您經常推心置腹地和我們談心每當我們為自己取得的一點成績沾沾自喜時,您總是提醒我們滿招損,謙受益;每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時,您總會告訴我們,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勇敢地去面對困難,才會迎來勝利的曙光我們忘不了所有生活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地照顧:

起床、晨煉、吃飯、活動、洗澡、就寢,您無時不在我們身邊忙碌著。我們也忘不了圖書館、醫務室、食堂的叔叔阿姨們,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你們也付出了太多太多。

回首六年,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們!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一起在廣闊的操場上盡情玩耍我們之間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年幼的我們也曾有過爭執和誤會,但和我們的快樂放在一起,那些都顯得那麼微不足道。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記住這段美好的時光吧!

初中將是我們另乙個學習生涯的開始,我們要用自己的勤奮和汗水裝點它,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給予我們殷切期望的學校領導、老師、家人。親愛的同學們,把握住今天吧,讓我們從現在做起,揚帆萬里!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意;一句祝福,濃縮了我們對母校和老師的深情厚誼。在此,我謹代表萬里小學2014屆畢業生祝福我們的老師:工作順利,生活幸福,桃李滿天下!

祝我們的母校明天更輝煌!謝謝!

4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稿三

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參加今天的五年級畢業典禮,我的心裡特別激動,心潮起伏,感慨萬分。五年級的哥哥、姐姐們:今天你們就要畢業了。

殷殷的情意,系不住你們欲行的腳步。在此,我代表四年級以及非畢業班的200多名同學,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坐在主席台上,訴說我的心裡話,在這裡與你們分別。此時,我的心情很複雜:

又高興既難過。高興的是你們就要進入高一級的學校繼續深造,難過的是:我們捨不得在這裡分手。

為此,我代表葛莊完小四年級,以及非畢業班全體同學,向給予關懷和培育我們的領導、以及全體老師,表示崇高的敬意。並向即將踏上高一級學校的43名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學們,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四年,在近兩千個日子裡,與你們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別離才知情深,此時此刻,我們多想讓時光老人停下匆匆的腳步。光陰似箭,逝者如斯夫,然而,永遠也抹不去的,是刻在我們腦海中,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幾年來,我們在校領導的關懷和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勤奮學習、刻苦鑽研、學到了比較紮實的文化知識。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積極上進,不斷成長,思想上也逐步成熟。早上,我們滿懷豪情,迎著出生的太陽,高高興興的走進學校;教室裡,我們認真認認真真的聆聽老師的精彩講課;課堂上,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的遨遊;操場上,我們熱情奔放,盡情揮灑著汗水這一切,將永遠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家長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豐樂小學 2012屆六年級學生畢業典禮,我十分高興與你們在一起分享此刻的榮耀。首先我謹代表學校以及全體師生向各位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小學六年的學習任務,祝賀你們就要從乙個新的起點開始人生又一段新的征程!同時...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在這場叫小學的飯局中,我們嘗到了甜的春遊,苦的失利,以及辣的批評,這次畢業典禮是酸的。這是這次飯局上最後的一道菜。也許今後,我們再也不能見面,但我們的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永不分離。時光的列車開了六年,我們的記憶倉庫也增加六年成千上萬讓人永生難忘的記憶。這...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稿

16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新棉小學xx屆小學生畢業典禮。這是乙個光榮的時刻,也是乙個莊嚴而充滿希望的時刻。首先,我祝賀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小學六年的學習任務,祝賀你們就要從乙個新的起點開始人生又一段新的征程!同時,我也要向為你們成長傾注了無數心血的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