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畢業典禮講話稿

2023-02-13 00:57:05 字數 867 閱讀 1522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大一班小朋友的媽媽,今天,很高興能參加兒子人生中的第乙個畢業典禮,也非常感謝幼兒園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代表大班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在這裡發言!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家長真誠地感謝我們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們!感謝你們3年來對我們孩子的關心與呵護!教導與奉獻!

正是你們的努力、奉獻與愛心才成就了我們孩子今天的快樂、幸福和微笑!同時我還要向即將畢業的孩子們表示祝賀,祝福你們邁出了人生最具有朝氣的一步,祝願你們都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剛進幼兒園的時候,兒子生活上還不能自理,作為乙個母親,日常生活中,面對無知的幼兒,有時候也難免覺的厭煩,甚至衝小孩發點脾氣。而在幼兒園裡,一起生活著好多和我兒子一樣少不更事的小孩。雖然說,在幼兒園裡照顧小孩是老師的工作職責,但是面對一群生活還不能自理的小不點,做幼兒園的老師真是非常辛苦,不是自己的小孩,不能打,不能罵,惹哭了小孩,還要哄。

我想,很多家長都會有這樣的乙個習慣,就是問一下自己的小孩在幼兒園裡老師好不好,我也不例外,雖然,兒子沒能一五一十的向我描述他的幼兒園生活,但每次他的回答還是能讓我放心的。兒子對老師的肯定,是因為他是喜歡老師的,覺得老師是可以依賴的。所以,在這裡我要向各位老師說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感謝你們為孩子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付出的愛和心血,你們的言傳身教為他們的人生第一課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在三年的幼兒學習和生活中,我們的孩子從初進幼兒園時的天真無邪、茫然無知,到現在的有知識、有禮貌、會畫會彈、能歌善舞、活潑開朗的小精靈。並且在與老師和小朋友的朝夕相處中,他們更學會了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樂觀上進。看著孩子們在這裡快樂地邁出人生堅實的第一步,看著孩子們在這裡得到了最好的啟蒙教育,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作為家長,我感到很慶幸,慶幸當初為孩子選擇了幼兒園,選擇了專業、敬業又充滿愛心的老師們。

幼兒園畢業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當六月的驕陽灑滿大地,六月的微風催濃綠蔭,伴隨著成長的喜悅,我們即將告別幼兒園的生活,帶著乙份永恆的記憶,我們將走出 幼兒園的大門。在這裡,我謹代表 班全體小朋友們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們幾年來對我們的辛勤哺育,剛入園時,我們生活幾乎不能自理,是你們餵飯...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園長講話稿

篇一 幼兒園畢業典禮園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親愛的老師 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幼兒大班小朋友難忘的日子,因為他們結束了幼兒園三年的學習和生活,即將成為一名小學生,我和我的老師都為他們感到高興和自豪,在為他們舉辦畢業典禮的這個特殊日子,看著熟悉的他們,作為園長,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也有...

畢業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2014屆初中畢業典禮。首先,我代表學校及全體師生對圓滿完成初中三年學業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初中三年的學習任務!同時,我也代表學校向三年來為同學們的成長傾注了無數心血和智慧型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