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級三好學生發言稿

2023-02-13 00:03:04 字數 748 閱讀 7262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年級七班的石曉琪。現在正是萬物復甦,生機盎然的季節,我帶著春天的氣息,懷著激動的心情和勇氣,來到這裡。

我是乙個熱情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平時我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助手,用汗水護衛校園的整潔有序。積極的工作態度,良好的工作效果贏得了老師、同學們的一致認可。現在我勝任著

五、七的學習委員。

在班級中,我嚴於自律,大膽管理。作為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總會積極、出色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各種活動中,我總會積極參加並為班級爭得榮譽。

在日常生活中,同學們遇到了難題都會問我,我也會認真地幫助他們解答。

我用努力、勤奮的汗水換來了驕人的成績。我連續兩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在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中獲得「市級優秀獎,」在第一屆愛迪杯英語大賽中獲得一等獎,舞蹈比賽優秀獎,書法比賽獲得優秀獎等等.

我知道被選為三好學生是一種榮譽,是一種鞭策,更是一種責任。回顧自己的成長經歷,是老師和同學們給予我熱情的支援與幫助。因為你們,我才擁有這次競選市級三好生的機會。

希望參加這次競選,我能夠成功,如果我成功了,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更努力,追求更高的標準。

之所以我能夠擁有競選市級三好生的機會,是因為我有著良好的心態。如果我做事成功了,必須保持清醒,不要讓短暫的成功沖昏了頭腦,失敗了也不要氣餒,不要頹廢,因為只有失敗,才能看出自己的漏洞,在努力把它補足,這樣才能成功。

以上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師們的精心培育和父母的諄諄教導。在此,我要對他們說聲:謝謝!成績只能說明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因此,我不能止步不前,而是要以更加努力的姿態去迎接今後的挑戰。

三好學生發言稿

高橋小學五年級聶遠航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綠陰如蓋,百花爭艷的初夏時節,今天,我們們學校組織簡樸而又隆重的期中總結表彰會,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本次總結表彰會,是對前段時間工作的真切回顧,又是對後段時間學習工作的美好展望。作為 三好 學生代表的我,站在這講台上,內心深處感到無比的激動。面...

三好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年三班的金審。此時此刻,作為學校 三好學生 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激動。首先,是你們給了我們發揮才能的空間,是你們給了我們知識和勇氣,是你們給了我們無限的關心愛護和支援!回顧過去一學期的學習生活,我們取得了乙個又乙個新的進步,這無不凝聚著老師...

三好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年的潘麗雯。此時此刻,作為學校 三好學生 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激動。首先,是你們給了我們發揮才能的空間,是你們給了我們知識和勇氣,是你們給了我們無限的關心愛護和支援!回顧過去一學期的學習生活,我們取得了乙個又乙個新的進步,這無不凝聚著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