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三好學生發言稿

2021-08-19 04:03:54 字數 939 閱讀 5562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作為「三好學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心中感到無比的興奮和激動,首先向六年時間裡一直指導關心我學習的各位領導、向認真教學、辛勤工作,給予我寶貴知識的所有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即將走過六年的小學時光。這是我第六次獲得「三好學生」稱號。對我而言,不但是褒獎,更多的是激勵。

站在台上跟大家分享我的收穫,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恩。

對於即將踏出母校大門的我們來說,心中是無比的眷念和留戀,要感謝學校能夠用這樣一種方式來肯定和嘉獎我們的六年來取得的成績。其次,我非常感謝我們的老師,他們以偉大的人格魅力塑造了我們的靈魂,他們不僅有良好的教學方法,循循善誘、敬業負責的工作態度,在學習方面給了我們全面的、最優質的教育;而且對我們的生活和思想狀況也十分關心,如同自己的孩子。

我還要感謝六年來一直陪著我走過風風雨雨的同學們、朋友們,要不是有你們的陪伴,我也不會這麼開心。所以,我想說,這份榮譽也是大家的,是我們共同努力才得來的。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美國著名學者班傑明斯洛特曾這樣說過:乙個能夠在知識的海洋自由馳騁的人,至少是做到了以下「四個捨得,三個刻意」。「四個捨得」是:

捨得花時間學習,捨得開口學習,捨得動腦思考,捨得在學習上丟臉!「三刻意」是:刻意去觀察,刻意去積累,刻意去運用!

這些名言名句一直是指點我學習不斷進步的金玉良言,希望各位同學也能從中得出有益的啟迪。

現在,稱號和成績以屬於過去,面對我們自身的不足,等待我們的是更多的挑戰和不斷的成長!今後,我會更加腳踏實地、謙虛謹慎的做人,勤奮努力、刻苦認真的學習,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同學們,讓我們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毅力,去迎接風雨的洗禮,去探尋那知識的海洋。同時我也衷心地祝願我們的學校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美麗,我們的老師都健康安寧、工作順利!並祝願全體師生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三好學生發言稿

高橋小學五年級聶遠航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綠陰如蓋,百花爭艷的初夏時節,今天,我們們學校組織簡樸而又隆重的期中總結表彰會,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本次總結表彰會,是對前段時間工作的真切回顧,又是對後段時間學習工作的美好展望。作為 三好 學生代表的我,站在這講台上,內心深處感到無比的激動。面...

三好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年三班的金審。此時此刻,作為學校 三好學生 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激動。首先,是你們給了我們發揮才能的空間,是你們給了我們知識和勇氣,是你們給了我們無限的關心愛護和支援!回顧過去一學期的學習生活,我們取得了乙個又乙個新的進步,這無不凝聚著老師...

三好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年的潘麗雯。此時此刻,作為學校 三好學生 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激動。首先,是你們給了我們發揮才能的空間,是你們給了我們知識和勇氣,是你們給了我們無限的關心愛護和支援!回顧過去一學期的學習生活,我們取得了乙個又乙個新的進步,這無不凝聚著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