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2023-02-13 00:03:03 字數 949 閱讀 1010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懷著對新學期新生活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聚到了一起。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對全體新老師,全體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金華中學200年下學期開學典禮。

一大會進行第一項

1鳴炮2全體起立,奏國歌

二新學期,新的起點,給我們帶來新的希望,也給我們帶來了新的挑戰,「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學校之所以長盛不衰,是因為我們學校有乙個富有富有凝聚力親和力和創新精神的領導班子。下面請學校黨總支書記、校長馮校長講話.

三百年金中是一艘渡船,她將一批又一批求知的學子擺渡到了輝煌的彼案,今年,我們學校又多了十幾個新的擺渡人,他們將繼往開來與我們共同創造金華中學新的成就!下面請新教師代表汪金鳳老師發言.

四2023年是豐收的一年,個年級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的學子,下面請學生代表發言

(初三、高一,高二,高三)

五頒獎在今天的開學典禮上,我們將表彰那些在期末期末二合一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表彰優秀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宣讀學生會、團委會優秀幹部名單和旗手組優秀團員名單。希望獲得表揚的同學再接再厲,爭取更大成績;希望其他同學以他們為榜樣,奮起直追,迎頭趕上。(宣讀名單)

1紅榜表彰陳主任

2學生會、團委會優秀幹部,旗手組優秀團員李勇

3優秀學生謝主任

4二等獎,三等獎程主任

5優秀學生幹部王主任

6一等獎梁主任

以上獲獎學生的獎品和獎狀由個年級主任到教導處領取,由年級頒發。

六(結束語)一直以來,領導和老師們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學校一天天在發展,環境一天天在改善。但是,學校要發展,光靠領導和,老師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需要我們在座各位同學的共同努力,共同塑造出學校更美麗的形象,更輝煌的明天!

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

下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魯山八中2011 2012學年下學期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新學期好!今天是個好日子,花木萌動,大地復甦,天地萬物在沉睡了一冬以後,正滿載著嶄新的春色,撲面而來。我們也剛剛度過了乙個平安 祥和 愉快的寒假,滿懷著新的希望迎來了生機盎然的2012年春季,同時也迎來了播種希望的新學期。...

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6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暨2015年秋季學期期末考試表彰大會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寒梅雪中盡,春風柳上歸。在柳枝吐翠,草長鶯飛的時節,我們帶著對寒假生活的美好記憶,帶著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共同開啟新學期的第一幕。今天,全校師生在這裡相聚,隆重舉行開學典禮。良好的...

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0年9月9日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新學期,新氣象,此時此刻,希望正在我們每乙個人心中充盈 公升騰,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 新老師正式融入了上津鎮中,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的三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歲月裡,上津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