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訂友好城市協議儀式主持詞

2023-02-13 00:03:02 字數 531 閱讀 2823

市與***市簽訂國際友好城市協議儀式詞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上午好!

今秋十月,丹桂飄香。明天第八屆中國中小企業商機博覽(中國***將隆重舉行,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市與***市簽訂國際友好城市協議儀式,締結友好情誼,共謀發展大計。

出席今天簽約儀式領導和嘉賓有***市市長**先生及其**代表團貴賓和***市市委書記**、市長**、市政協主席**、市人大副主任**、副市長**、市政協副主席**以及***市有關部門的主要領導。

下面,請***市市長**、市市長**簽訂國際友好城市協議!

請***市**代表團的嘉賓和***市市委書記**、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協主席**、副市長**、市政協副主席**共同見證。

……(簽字結束後,雙方交換文字。)

朋友們,請舉起手中的酒杯,共賀玉伊兩市從此成為朋友!我們衷心希望玉伊兩市以後常來常往,加強溝通,擴大交流,在各自的經濟社會發展上互相支援,實現互利共贏!讓我們為兩市繁榮昌盛!

友誼地久天長!人民幸福安康!乾杯!

簽約儀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簽約儀式主持詞

深圳市寶安區中醫院對口幫扶翁源縣中醫院簽約儀式主持詞 翁源縣衛生局副局長陳六太 2012年6月22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端午時節,粽葉飄香。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地迎來了劉紅瑛局長率領的深圳市寶安區的各位領導 專家。下面,即將進行深圳市寶安區中醫院對口幫扶翁源縣中醫院簽約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出...

開工儀式主持詞

李海峰同志 在道路基礎設施建設專案開工儀式上的主持詞 2012年4月14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朋友們 在這春風送暖,梨花盛開的美好時節,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道路基礎設施建設專案開工儀式。參加今天開工儀式的領導有 縣委書記馬福祥同志 縣委副書記 縣長欒興剛同志 縣...

入團儀式主持詞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 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 產 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 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宣誓人 五 帶著老師的祝福,帶著長輩們的叮嚀,帶著黨的希望,我們意氣風發,心 堅,吐露心聲。下面歡迎新團員代表講話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