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的先進事蹟 企業 腳踏實地樂於奉獻

2023-02-12 20:15:02 字數 873 閱讀 3056

一年來,在車間領導和班長的正確領導、全體同事的幫助、支援下,同志以「服從領導、團結同事、認真學習、紮實工作」為準則,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較好地完成了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自身的思想素養、業務水平和綜合能力等都有了很大提高。

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一、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同志堅持把加強學習作為提高自身素質的重要措施。

積極參加公司及本車間組織的各種培訓、學習,使自身思想素質和業務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為做好本職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二、恪盡職守,認真作好本職工作一年來,同志能認真履行瓶檢員崗位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一是搞好協助、配合工作。

支援班長認真地做好班裡工作,團結同志,積極主動處理好與班裡同志間的關係,主動協調有關事宜,儘量減少工作過程中紕漏的產生,保證班裡各項工作的正常開展;二是嚴格把好瓶源質量關。

作為瓶檢員,她深深體會到,瓶源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班裡的生產進度,事關全班生產任務的完成,瓶源質量可以說是班裡生產的「第一道門」,她認為把好這道門就是把好了全班的生產進度大門、生產任務完成的大門,它事關到全班人的績效、全班人的利益,她不敢有絲毫怠慢,時刻牢記自己的職責,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處理好與瓶廠的關係,嚴格把好瓶源質量關,確保了班裡日產的順利完成;三是嚴格把好資料關。

資料是乙個班生產情況的具體體現,能使領導準確了解各班的生產狀況,為車間領導掌握生產進度提供依據,作為瓶檢員,她能及時、準確無誤,實事求是地按要求輸入資料,處處把好資料關,確保了資料的真實性、可靠性。

三、嚴於律已,處處維護班集體利益。

同志對自身嚴格要求,把默默無聞作為自己的準則,在工作中,以制度、紀律規範自己的一切行為,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團結同事,謙虛謹慎,主動接受同事的意見,不斷改進工作,堅決做到不利於班裡本文**:免費工作的事不做,積極維護好全班的集體利益。

仰望星空 腳踏實地 更有利於大學生的成長成才四辯總結

謝謝主席 對方辯友一直將腳踏實地的有與無的重要性來作為它與仰望星空對比時的更利於性,已經是偷換了概念,這樣的對比性,對我們是不公平的。可是對方辯友在總結時,依然出現了沒有腳踏實地,理想就是空想之類的言語,這讓我方情何以堪啊!其實我們不難發現對方辯友的辯論中所講的材一直是木字旁的材,而這個材的意思是有...

「我身邊的好交警」同志先進事蹟

楊峰,男,1973年7月出生,中 員,大學文化,二級警督。1994年從警,先後在基層派出所 國保 刑偵 交警等多個崗位工作,現任平潭縣公安局交管大隊副大隊長。從事交管工作五年多來,楊峰同志勇於擔當,敢於作為,把辦公室設在了馬路上,把辦公桌搬到了重點專案建設工地上,疏通了乙個又乙個交通堵點,化解了乙個...

學習王宗瑜同志的先進事蹟

近日,我們第二黨小組的全體黨員利用業餘時間,共同學習了王宗瑜同志的先進事蹟,一起拜讀了人民銀行副行長馬德倫同志為他親自撰寫的 老王 一文。通過學習,大家一致認為王宗瑜同志是我們身邊千千萬萬個平凡的榜樣之一,同時又是那麼的值得每一名黨員認真學習。在老王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一位普普通通的基層幹部在平凡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