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致詞銀行業務技能競賽主持詞

2023-02-12 16:39:03 字數 1657 閱讀 1986

開幕式開場白:

尊敬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早上好!

為促進員工勤練業務技能,營**崗敬業、爭創先進的良好工作氛圍,提公升我行員工綜合業務素質,今天,xx銀行濮陽分行20xx年度業務技能競賽如期舉行,此次競賽由分行會計運營部、零售銀行部、監察保衛部聯合舉辦,共計42名參賽選手角逐4個比賽專案*個獎項,期待各位選手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此次競賽還邀請到分行副行長紀委書記xx行長、分行行長助理劉維娜行長擔當此次競賽的頒獎嘉賓,歡迎孫行長、劉行長!

下面,我宣布,中原銀行濮陽分行20xx年度業務技能競賽現在開始!

首先,有請分行會計運營部石磐宣讀業務技能競賽專案內容及比賽規則。

開幕詞:

各位同事、參賽選手們:

今天,我們迎來了中原銀行濮陽分行20xx年度業務技能競賽,全行42名員工將參加4個專案的競技,這次競賽是檢驗我行員工業務技能水平的乙個平台,是擇優選拔技能高手,備戰今後總行或是全市金融系統業務技能競賽的一次練兵,也是貫徹優質高效服務、提公升員工綜合業務素質的一項重要舉措。藉此機會,我就本次業務技能競賽提三點要求:

一、要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確保競賽順利進行

分行高度重視此次活動,11月初預發了競賽通知,分支行層層動員,積極開展各項練兵活動,為技能競賽打下了紮實基礎,分行會計運營部、零售銀行部、監察保衛部也做了許多細緻的準備工作,確保競賽順利進行。競賽開始後,要繼續加強對競賽工作的領導,精心組織,裁判人員要一絲不苟、公正評判,賽事服務人員要各司其職、積極配合、做好後勤服務工作,確保競賽順利進行。

二、要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創造業務技能佳績

參加今天競賽的選手都是分支行選拔的佼佼者,你們在業務工作之餘,克服許多困難,精心準備、刻苦練習,為參加競賽付出了很多精力。競賽開始後,希望大家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競技狀態全身心地投入比賽,發揮實力,賽出水平。要恪守競賽規則,遵守競賽紀律,尊重對手、尊重裁判,賽出風格,發揮中原人「進取、高效、穩健、創新」的精神風貌,為全行員工樹立榜樣,實現競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三、要弘揚先進、營造氛圍、提高全員業務技能

這次競賽是近年來我行舉辦的規模較大的一次技能競賽活動,是一次技能展示的盛會,既是對多年來我行技能人才培養成果的檢驗,也是技能人才脫穎而出的大好機遇。希望通過競賽,切磋技藝、找出差距、共同提高。要以業務技術能手為榜樣,激發更多的員工勤學業務、苦練技能,帶動提高全員業務技能水平,為我行各項事業的發展增光添彩。

最後,預祝本次業務技能競賽取得圓滿成功!祝願各位參賽選手取得優異成績!

謝謝大家!

閉幕式開場白:

經過激烈的角逐,濮陽分行20xx年度業務技能競賽圓滿完成了各項賽程,即將落下帷幕。參加本次比賽的領隊、教練員、工作人員和參賽選手共計208人,119名選手參加了點鈔、計算機記賬、外幣兌換、個人全能等9個專案的比賽。這次業務技術比賽是近6年來分行統一組織的規模最大的一次技術比武活動。

閉幕詞各位同事、參賽選手們:

經過激烈的角逐,濮陽分行20xx年度業務技能競賽圓滿完成了各項賽程,即將落下帷幕。此次競賽,在會計、零售、監保三部門精心組織下,參賽選手們積極參與、展現出了中原人拼搏、進取、力求高效的精神風貌,競賽取得了圓滿成功。在這裡,我向獲得殊榮的此次競賽獲獎的選手表示祝賀,對參與這次比賽籌備與組織的各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事們!在大賽閉幕之際,我衷心祝願同事們能從這次大賽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並真誠地希望在座的同事們能夠以最新的面貌踴躍參與下一屆銀行技能大賽,希望在下一屆技能大賽中再次與你們相會。

銀行業務排程系統

模擬實現銀行業務排程系統邏輯,具體需求如下 銀行內有6個業務視窗,1 4號視窗為普通視窗,5號視窗為快速視窗,6號視窗為vip視窗。取錢服務視窗serverwindow 有三種對應型別的客戶 vip客戶,普通客戶,快速客戶 辦理如交水電費 費之類業務的客戶 客戶client 非同步隨機生成各種型別的...

2 6銀行業務模擬

一 實驗目的 本次實習的目的在於使讀者深入了解棧和佇列的特性,以便在實際問題背景下靈活運用他們 同時還將鞏固對這兩種結構的構造方法的理解。二 實驗內容 問題描述 客戶業務分為兩種。第一種是申請從銀行得到一筆資金,即取款或借款。第二種是向銀行投入一筆資金,即存款或還款。銀行有兩個服務視窗,相應的有兩個...

銀行業務管理辦法

十五冶政發 2001 43號 關於印發 中國十五冶金建設 銀行業務管理辦法 的通知 各直屬單位 地區公司 經理部 為進一步規範 銀行業務,搞好銀行業務管理,服務生產經營,控制風險,現印發 中國十五冶金建設 銀行業務管理辦法 給你們,請認真遵照執行。二 一年五月二十九日 主題詞 管理辦法銀行業務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