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紅棗採摘節主持詞

2023-02-12 16:39:04 字數 1019 閱讀 5648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同志們:  在這金秋送爽,大棗飄香的季節,為做大做強做優紅棗產業,豐富人們的文化生活,村決定舉辦首屆紅棗採摘節。受邀參加村紅棗採摘節的來賓有縣四大班子領導、縣部分離退休老幹部、縣直有關部門、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及省、市、縣電視台和**、**、***等新聞**的記者。

我首先代表縣委、縣人大、縣**、縣政協對村舉辦首屆紅棗採摘節表示祝賀,祝願村要把採摘節辦成推動棗業發展,提公升大棗知名度,促進大棗銷售,增加農民收入的乙個重要載體,也祝願紅棗採摘節越辦越火,越辦越大。下面,紅棗採摘節啟動儀式正式開始。首先,請鼓樂隊表演三分鐘(合適時打手勢停)。

※下面,請部書記馬連成發言。※※下面,請鎮鎮長張彪致辭。※※下面,請縣長致辭。

※※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這次村舉辦大棗採摘節是第一次,在全縣也是第一次,對大棗產業的發展有著重要意義。希望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要積極支援,廣泛宣傳,擴大知名度,拉動紅棗銷售,助推紅棗產業發展。採摘節啟動儀式結束後,由工作人員帶領大家到山上採摘。

為表示對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對大棗節支援的感謝,魯家莊村特意讓大家免費採摘兩箱,一會到採摘點後,由工作人員給大家發箱。的鄉親們還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農家飯,採摘活動結束後,大家一塊回來,一起用餐。下面,就採摘中的一些事項,我再強調三點。

一是大家在採摘時要注意安全,特別是一些老同志盡量不要到坡陡的地方,不要攀樹,防止踩空、滑倒摔傷,防止被棗刺扎傷。工作人員要搞好服務,幫助老同志搞好安全採摘。今天,我們帶來了醫護人員,如果出現意外或身體不適,可馬上與醫護人員聯絡。

二是大家在採摘時要注意保護棗樹,防止折斷樹枝,損壞棗樹。三是大家不要浪費,要珍惜棗農的勞動,採摘時盡量不要搖樹,摘下的棗即使是次棗也不要隨地亂扔,造成浪費。下面,大家到採摘點進行採摘。

因為今天來的有一部分老幹部、老同志,上下山不便,同時有的同志們願意參觀一下採摘園的風光,需要我們調整一下乘車,請帶車的縣直單位的領導把車騰出來,讓離退休的老幹部坐車上山。願意參觀採摘園風光的同志們可乘中巴到南邊道口,不願意轉的,可直接從會場西邊上山採摘。採摘的同志們務必於點半返回村大隊部,一起吃農家飯。

  最後,祝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同志們採摘愉快,玩得高興。

首屆文化藝術節主持詞

x小學首屆校園文化節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 女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女 今天,鮮花湧動,心潮澎湃,大地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男 今天,彩旗飄揚,歌聲嘹亮,燦爛陽光照亮了張張純真的臉龐。女 在我們所有人的期盼與等待中,男 在領導的關懷與呵護中,女 在所有家長的大力支援與配合中,...

首屆歌唱比賽主持詞

男 尊敬的評委 女 親愛的嘉賓 共 大家晚上好 男 這裡是由長沙華瑞 青鳥學社宣傳部聯合舉辦的 我們一起唱 歌唱比賽第一場初賽現場 女 首先讓我們掌聲歡迎我們的評委嘉賓,他們是青鳥學社的社長的周園,宣傳部記者站王靜還有 對你們的參加我們表示誠摯的歡迎和感謝。男 介紹比賽規則 本次比賽採取的是網上投票...

動漫節主持詞

第一幕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小夥伴們和家長朋友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 伴著花的芳香,踏著歌的節拍,我們迎來了建校60周年和第六屆動漫節!女 在動漫中實踐真知 創新發展,在行知中健康成長 多彩綻放。男 如今,動漫是建新的一張閃亮的名片,女 它已經陪著我們走過了六年時光,這是成長的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