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活動策劃書 「我創我說」說書先生大賽策劃書

2023-02-12 06:51:03 字數 910 閱讀 5705

說書是歷史悠久、深為廣大群眾喜愛的藝術形式,是具有濃郁民族風格和藝術魅力的藝苑奇葩。無論是戰爭年代還是和平建設時期,都起過重要宣傳鼓舞作用。傳承發展說書藝術,是時代的要求,也是廣大群眾的期盼。

再現說書歷史風采,把傳承和創新相結合,推新人、出新作,推動這一優秀傳統藝術的突破和提公升,促進文化藝術事業的繁榮和發展。

1. 活動名稱:「我創我說」說書先生大賽

2. 活動內容:

1)初賽:

② 以海選形式進行,要求參賽者講述自己對一本書的讀後感,比賽過程中舉辦方不提供其他道具或背景**等。

3. 活動主題:最是書香能致遠

4. 活動物件:面向經貿學院、管理學院大

一、大二學生,大三學生可選擇性參加

5. 活動時間:

1)初賽:4月26日中午12:00——14:00

2)決賽:5月6日下午7:30分

6. 參賽形式:個人或組隊。組隊要求每隊不超3人。管理學院每班至少一人參加,經貿學院暫不作此要求。

7. 參賽地點:教學樓課室、學術報告廳。

8. 主辦單位:經貿學院分團委

管理學院分團委

9. 策劃承辦單位:經貿學院分團委編輯部

管理學院分團委記者編輯部

10.協辦單位:經貿學院分團委實踐部

管理學院分團委實踐部

1. 活動準備階段:3月7日--4月20日

2. 宣傳階段:4月20日--4月26日

3. 報名階段:4月23日--4月25日

4. 初賽:4月26日中午12:00——14:00

5. 決賽:5月6日下午7:30分

(一) 初賽

1. 比賽要素:

1)初賽形式:

② 以海選形式進行,要求參賽者講述自己的讀後感。

③ 綜合兩部分的評分選出前八組選手。

「我青春,我快樂」校園舞活動策劃書

活動名稱 我青春,我快樂 校園舞 主辦單位 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團委 承辦單位 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學生會 各系部學生會 申報單位 院學生會文藝部 申報時間 二 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活動背景 廣場舞是一項有益身體健康的文化娛樂活動,是男女老少皆宜的集體活動。校園廣場舞活動既能強身健體 陶冶情操 加強交...

我讀書我快樂活動策劃書

化學系建設學習型黨組織大學生學習行動計畫 啟動儀式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為認真貫徹落實院黨委關於在全院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建設學習型黨組織的精神,切實搞好我係創先爭優活動,化學系黨總支決定在全系開展大學生共同學習的活動。此次行動計畫的宗旨是以學生自我教育為主,努力營造乙個濃厚的學習氛圍,幫助大學生...

我體驗我學習我快樂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我體驗我學習我快樂小型文藝活動 二 活動宗旨 大學生活,在一部分人的眼中,似乎成了網咖和無聊的代名詞,原來高中三點一線的生活變成了四點一線,宿舍 食堂 教室 網咖的單調重複,讓原本應該利用大學自由的時間加快走向社會的我們變得格式化,不是成為書呆子,就是變成網蟲。二現今社會呼喚的,卻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