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空壓機流量表安全措施 x

2023-02-12 06:48:06 字數 521 閱讀 8919

空壓機安裝流量表期間,為保證鍋爐除塵器和輸灰系統安全執行,特制定以下安全措施:

一、 停壓縮空氣前值長通知輸煤人員將2##鍋爐除塵器離線閥用角鋼頂牢並固定好,各離線閥汽缸就地進氣門關閉;將輸灰系統灰管吹掃兩遍後停運。把除塵器儲氣罐進氣門關閉,將灰庫放灰閘板門關閉,把灰庫儲氣罐進氣門關閉,以防氣動閥停氣後關閉不嚴。

二、 停氣期間,鍋爐應適當控制負荷,以免鍋爐壓差上公升過快,值長通知輸煤派專人監視鍋爐除塵器壓差,壓差大於1500pa時應及時開啟鍋爐除塵器旁路門,以確保鍋爐正常執行。(開啟旁路門前值長通知環保專工康熙對相關資料進行調整)

三、 在停氣期間,為保證退鍋爐除塵器後粉煤灰串入脫硫系統,值長通知脫硫人員將脫硫迴圈水退出,並把脫硫塔出水口進行封堵。

四、 碰口完畢後,待壓縮空氣恢復正常後,值長通知將以上採取安全措施逐一恢復。

五、 停氣前,值長通知化水執行人員關閉壓縮空氣進口門,關閉期間嚴禁重大操作。

六、 檢修期間,輸煤和化水專工監督安措執**況,如有違規將進行考核

生產執行管理部

2023年4月6日

安裝絞車安全措施 x

一 工程概況 由於011202工作面機巷最大坡度達7 1220m處 為確保回撤期間大型物料 裝置在機巷的安全運輸,需安裝一台jh 8型慢速絞車進行運輸牽引。為保證jh 8型慢速絞車在安裝固定時的牢固可靠和使用過程中的安全 規範,特制定本安全技術措施。二 施工時間 2014年4月28日 011202工...

空壓機運輸 起吊及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n3702運輸聯絡巷空壓機運至n3702中瓦 下 落車場 據抽采科安排,n3702運輸聯絡巷空壓機需運至n3702中瓦 下 落車場進行安裝,空壓機基本尺寸 長 寬 高 2970 1200 1635mm 重量2120kg。為確保運輸 起吊和安裝能安全順利進行,特制定本措施,望施工單位及所有參與人員認真...

工作面安裝使用空壓機的安全技術措施

現2206工作面需安裝vf 6 7型空壓機使用,為了確保空壓機正常工作,制定以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安裝前必須在井上對空壓機進行檢修保養,並試轉執行,待空壓機各部件在正常運 況下方可入井。二 空壓機在入井時,由專人負責運輸,要檢查運輸系統安全設施是否可靠,不得在運輸環節中將空壓機損壞部件。三 安裝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