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司員工辭職報告

2023-02-11 19:24:02 字數 484 閱讀 7891

敬愛的主管、經理:

你好!在酒店工作一段時間酒店的業務知識及專業知識已經基本掌握,但俗話說「學無止境」 有很多方面還是需不斷學習。提出辭職我想了很久。酒店的環境對於服務員很照顧很保護(至少對於我們的個人利益來說)。

鑑於我的個性要在酒店自我提公升及成長或是我自身完善都是突破的難點。雖然我的觀念是:人需要不斷的發展、進步、完善。

我也一直在努力改變,變得適應環境,以便更好的發揮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覺得自己一直沒什麼突破,考慮了很久,確定了需要變換環境來磨礪。

酒店近期人員變動較大,因此交接工作可能需要乙個時期。我希望可以盡快完成工作交接。這個時間也許比較緊,如果實施上有太多困難,我同意適當延遲一段時間。但是我還是希望經理理解。

我希望在我提交這份辭程的時候,原因自不用說明。但是既已決定,挽留會讓我最終離開的時候更為難。謝謝!最後,希望公司的業績一如既往一路飆公升!主管及各位同仁工作順利!

本人因故不能在酒店繼續工作,現提出乙個月後離開酒店,敬請批准辦理離店手續。

公司員工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1 尊敬的 領導 您好 從進入 公司工作至今的幾年時間裡,得到了公司各位領導 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領導 同事。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在公司裡工作的很開心,感覺公司的氣氛就和乙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相處的融洽和睦,同時在公司裡也學會了如何與同事相處,如何與領導建立良好關係等方面的東西。並...

公司員工辭職報告

公司員工辭職報告范文尊敬的領導 本人現特意向您提出辭職,萬望批准,不勝感謝!我從2011年8月份入職以來,一直在思考個人的發展問題 我是否符合龍文教育整體性的公司發展理念?我的個人能力又是否符合公司對所聘用的人才的各方面的要求?經過這幾個月的工作經驗的積累和個人對未來的嚴肅思考,我發現我個人的工作能...

公司員工辭職報告

尊敬的x經理 或公司人事部 您好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我來公司也快一年了,也很榮幸自己成為xx公司的一員。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與技能,公司的經營狀況也處於良好的態勢。非常感激公司給予了我在這樣的良好環境中,工作和學習的機會。但是我因為個人原因需要辭職,因我新購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