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公司鑽機隊鑽場搬家流程

2023-02-11 19:24:04 字數 1391 閱讀 8650

jl-z756-693-qdz007-002

鑽機隊鑽場搬家相關責任人工作職責、標準

1、隊長

1.1工作職責

1.1.1與相關區隊溝通搬家事宜。

1.2 工作標準

1.2.1事前應把搬家過程中可能涉及的相關單位想全、想仔細,並溝通好。

2書記2.1工作職責

2.1.1與相關區隊溝通搬家事宜

2.2 工作標準

2.2.1事前應把搬家過程中可能涉及的相關單位想全、想仔細,並溝通好。

3、機電副隊長

3.1 工作職責

3.1.1編制停電報告。

3.1.2貫徹停電報告。

3.2 工作標準

3.2.1應嚴格安照安全規程、現場實際編制停電報告,內容要齊全、詳細,要把操作中的每乙個步驟寫出來。

3.2.2貫徹停電報告時應向每乙個現場作業的職工貫徹詳細,讓每乙個工人明白自己要幹的事,明白自主保安與互保。

4、跟班隊長

4.1工作職責

4.1.1檢查新鑽場。

4.1.2安排當班搬家的具體物件及安全注意事項。

4.1.3現場組織、監督搬家過程。

4.2 工作標準

4.2.1檢查新鑽場時要仔細、認真,把現場存在的不安全隱患記全記牢。

4.2.2根據新鑽場及相關運輸線路,事前應把搬家過程中可能會發生的不安全事項涉及想全、想仔細,並向職工安排好。

4.2.3 在現場組織、監督搬家過程中,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並採取不同的措施和辦法。要落實好班前會布置的工作量。

5、鑽場小隊長

5.1 工作職責

5.1.1檢查新鑽場。

5.1.2準備搬家的具體物件及所需要的各種工具。

5.1.3現場實施搬運裝置。

5.1.4新鑽場組裝鑽機開工。

5.2 工作標準

5.2.1檢查新鑽場時要仔細、認真,把現場存在的不安全隱患記全記牢。

5.2.2 根據新鑽場及相關運輸線路,事前應把搬家過程中可能會發生的不安全事項涉及想全、想仔細,並向職工安排好。

5.2.3 在搬家過程中,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並採取不同的措施和辦法,未有特殊情況,堅決完成班前會布置的工作量。

5.2.4 在新鑽場組裝鑽機時,要安裝齊全、裝置完好,鑽機油管暢通,各個部件完好可靠,保證按時開工。

6、鑽場鑽探工

6.1工作職責

6.1.1準備搬家所需的各種工具。

6.1.2 進行現場的裝置搬運。

6.1.3組裝新鑽場的鑽機。

6.2 工作標準

6.2.1準備搬家所需的工具應齊全、牢固、可靠。

6.2.2 進行現場裝置搬運時要做好自保與互保,要保護好各種裝置及其各零部件。

6.2.3新鑽場組裝鑽機時,要安裝齊全、裝置完好,鑽機油管暢通,各個部件完好可靠,保證按時開工。

有限公司主要會計流程

一 根據公司 會計制度 第二十條之規定,為了指導會計核算,按照經濟業務發生的性質制訂公司主要會計事項流程。二 公司主要會計事項流程包括工程專案核算流程 工資核算流程 固定資產採購 折舊 報廢流程。三 工程專案核算流程 工程專案承接的方式有兩種,一為公司統包專案,向各分公司進行分配。另一種方式為授權各...

有限公司專案成本管理流程

3 工作程式 3.1成本資訊調研 3.1.1公司進入新的城市進 地產開發,成本管理部必須與營銷策劃部 投資發展部共同進行市場調查,完成該城市的 房地產開發成本水平調查報告 內容應包括 1 該地區房地產開發適用的法律 法規 規定及其對工程成本的影響 包括定額計價模式 工程招投標規定 地產專案開發稅費等...

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註冊流程

一 要求 1.最低註冊資本要求 最低註冊10 50萬元2.註冊資金比例 最低註冊比例為20 二 上海註冊餐飲管理 所需材料 1 企業名稱查詢所需材料 a 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 b 提供至少要5個名稱。如 上海xx餐飲管理 c 公司註冊資本及各股東投資比例 d 擬定經營範圍 詳見經營範圍參考 三 上海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