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一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 六年級作文

2023-02-11 19:24:01 字數 1167 閱讀 1978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不會忘記那節體育課,更不會忘記老師那一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

那天,正在舉行一場跑步比賽。

我清楚地記得:那節體育課上,體育老師在我們班舉行了一次跑步比賽。正當我專心衝刺時,隔壁的乙個同學把我撞倒在地上。

我摔倒時,膝蓋重重地磕在了橡膠跑道上。當我咬緊牙關,想站起來繼續完成比賽時,我卻再次跌倒在地上。因為那痛,不是普通的痛,而是鑽心的痛,彷彿有成千上萬根針紮進了我的心臟。

在一旁的老師看見了,連忙跑過來,用手輕輕挽著我的胳膊,扶著我來到大堂。老師見我走路時一瘸一拐的,很是擔心。她關心地問我:

「怎麼樣?弄傷哪兒了?要去醫院看看嗎?

要去醫院看看嗎?」聽著老師一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呵護著我,溫暖著我。她的這些話,句句灑在我的心坎上,彷彿是一場春雨灑落在一塊久旱的田地裡,很快就滲了下去。

我緩緩地回過神來,對老師說:「老師,我的膝蓋很痛,疼得鑽心。」老師聽了,眉毛皺成了乙個疙瘩,然後,小心翼翼地幫我把褲腿拉起來。

只見我的膝蓋流出了許多鮮紅的血,皮都被磕掉了。老師看了,拍了拍我的肩膀,安慰道:「不用怕,沒事的。

我現在就去幫你拿藥處理傷口,你坐在這裡等我。記住,不要弄傷口,否則會發炎的。」話音剛落,她就立馬跑上辦公室幫我拿藥。

看著老師那逐漸遠去的身影,我鼻子一酸,兩顆晶瑩的淚珠便掛在了我的臉頰上。不一會兒,老師就來了。她拿出一根棉籤,慢慢地塗上一些黃藥水幫我的傷口消毒,並給我擦上紅藥水。

她一邊擦一邊問我:「怎麼,還疼嗎?」老師幫我處理完傷口後,緊縮的眉頭才舒展開來。

她用手輕輕地擦了擦我臉上的汗珠和淚珠,溫柔地對我說:「沒事了,你的膝蓋只是擦傷了一點點。只要你回家後不要讓傷口碰水,幾個星期後就可以痊癒了。

」說著,她拍了拍我的肩膀。

老師的關愛如同母親一般和藹,老師的關愛如同火一般溫暖,老師的關愛如同清泉一般甘甜……正因為如此,我才不會忘記老師那一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

[ 一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_六年級作文 ]相關文章:

1. 最溫暖的話語作文

2. 真情溫暖人心優秀作文

3. 感恩母親溫暖的話語

4. 溫暖作文六年級

5. 小學六年級作文愛心溫暖

6.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六年級作文

7. 給我溫暖的人作文六年級

8. 溫暖的冬至六年級作文

9. 你溫暖了我作文

10. 那段溫暖日子作文

六年級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催人奮進的名言,名言就好似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照亮著我前進的道路 名言就像我學習中引路的一位 老師 激勵我勇往直前 名言是品德教育的思想家,指引我走向成功,超越自我 有一句名言,在我失敗時,給了我信心,在我氣餒時,給了我勇氣,在我傷心時,給了我安慰。它,就是那句名言 失...

小學六年級話題作文 一句名言的啟示 1

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句名言是我受了很大的啟示,而且一直激勵著我,因此成了我的座右銘。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的考試目標是不低於八十分以下的。在開學的不久,我們進行了一次考試,在考試的時候,我很緊張,生怕自己考不上八十分,在這00分鐘的時間裡,我認真填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終於答完了所有題目,那時還沒...

小學六年級敘事作文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是 主席說的一句名言。這句名言一直激勵著我,也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自從經歷了一件事後,它成了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記得在四年級第二學期的數學期末模擬考試中,我得了100分,我一連看了好幾遍分數,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回到家裡,我把考卷在媽媽眼前揚了揚,得意洋洋地說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