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會廣播稿

2023-02-11 17:45:07 字數 1055 閱讀 3003

泥濘的路走過無數

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

身上的傷流出血來

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

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校運會廣播稿1502

遠遠的地方吹來一陣微風,夾著輕輕的私語。側耳細聽,那是同學們的加油聲,裁判的槍聲,就像一種**,為我校第一屆運動會伴奏的**。夏夜知了的鳴唱,春天的小鳥啾唧,這些自然的聲音,都不及一聲槍響令人震驚,似乎身體裡的血液,都為之沸騰。

我們懷著期待的心情,絢麗的夢裡,向每乙個傳說裡的英雄一樣,把夢想和汗水一起調和密封,然後潛心等待那注定的時刻。加油啊,0905班,我們或許會忘記童年生活的美好點滴,但我們不會忘記操場上有你們那矯健的身影。

校運會廣播稿1503

你們是意志與恆心的代表,是力量與沉著的代表。你們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這場比賽,輸贏不在於到達終點的時間和名次,而在於能否挑戰自己、挑戰極限,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一圈圈的跑道,三千公尺的征程,是光榮的荊棘路,是收穫自我的大道。你們值得最響亮的掌聲,最熱烈的喝彩!晴空萬里,碩果飄香,在這金秋之際,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今年,在這個火紅的田徑場上,我們又將收穫什麼呢?不是輸贏,不是成敗,是毅力,是堅強,是信念,是友誼;是勇往直前的精神,是不畏挑戰的勇氣,是超越自我的意。

校運會廣播稿1504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校運會廣播稿1505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公尺。

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

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

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

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

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乙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校運會廣播稿

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你我他的心弦,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供乙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4 100迸發的是無窮的力量,溫暖的是我們的家,演繹的是團結友愛。致...

校運會廣播稿

校運會廣播稿 宣傳 通迅稿 11就像花兒準備了春 秋 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 夏 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 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乙份無言的等待。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12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

又校運會廣播稿

1 致長跑運動員 也許你心理忐忑不安 我們的心理早已熱血沸騰 昔日 長長的跑道上 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 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 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 你為分院 不在乎自己的疲倦 不在乎汗水和淚水 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 2 致裁判員老師 a致裁判員老師 也許,震天的呼聲於你們無緣,但,摯起那片歡呼聲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