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辭職報告怎麼寫啊

2023-02-11 16:54:06 字數 801 閱讀 4449

**行業獲得了很多機遇和挑戰。經過這段時間在醫院的工作,我在**領域學到了很多知識,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對此我深表感謝。

我已準備好離職,並且做好工作交接,以減少因我的離職而給醫院帶來的不便。非常感謝您在這段時間裡對我的教導和照顧。在醫院的這段經歷於我而言非常珍貴。

將來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為自己曾經是醫院的一員而感到榮幸。我確信在醫院的這段工作經歷將是我整個職業生涯發展中重要的一部分。

再次對我的離職給醫院帶來的不便表示抱歉,對我的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祝醫院領導和所以同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辭職人:

20xx年月日

**辭職報告怎麼寫啊三

尊敬的院領導:

本人從xx年10月至今,進入xx醫院工作三年的時間裡,在醫院我有幸得到了各位領導及同事們的傾心指導及熱情幫助,工作順利,生活愉快,關係和睦。但現由於私人原因,特向醫院提出申請,辭去在醫院耳鼻喉科的**長職務,並於xx年11月20日前正式辦理離職手續,懇請批准。

在xx醫院醫院工作的幾年裡,我每天的日子都過得很開心、很充實,感覺xx醫院的氣氛就和乙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相處融洽和睦。同時在醫院裡,我有幸得到了各位領導及同事們的傾心指導及熱情幫助,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管理經驗和實踐技能,進一步夯實了專業基礎,提高了管理水平。我特別要感謝護理部主任、科室主任及各科室同行姐妹們在過去的工作、生活中給予的大力扶持與幫助,這幾年的工作經歷將是我今後走上新的工作崗位的一筆寶貴財富。

最後,請醫院將個人職稱、社保、薪酬等事項結算至11月20日,在正式離開之前我將一如既往地認真做好目前的每一項工作。順祝xx醫院事業蓬勃發展。

此致敬禮辭職人:

20xx年月日

怎麼寫辭職報告

怎麼寫辭職報告 1 標題在第一行正中寫上報告的名稱。一般由事由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即以 辭職報告 為標題。標題要醒目,字型稍大。2 稱呼要求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單位組織或領導人的名稱或姓名稱呼,並在稱呼後加冒號。3 正文正文是報告的主要部分,正文內容一般包括三部分。1 辭職理由。即說明 為什麼辭...

辭職報告怎麼寫

2016年5月辭職報告怎麼寫 一 辭職書的寫法 一 標題在第一行中間寫 辭職書 三個字,或寫 辭去工作 等字樣。二 稱謂在第二行頂格寫任職單位負責人姓名。三 正文寫明辭職的原因,辭去什麼職務,什麼工作。四 結語在正文後面寫表示歉意的語句。五 署名 日期在正文右下方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在署名下面寫具體的...

銀行辭職報告怎麼寫

辭職報告要素 1 格式上與一般報告一樣,通常寫給單位最高負責人。第一段先寫自己在單位的職務,簡況 第二段寫辭職的主要原因 第三段表示遺憾和感謝,並表示以後有機會還會合作 最後表示自己手頭的工作已完成可交接。2 語氣要平和,不要抱怨和不滿,給將來合作留有餘地。3 辭職報告最好列印,用a4規格,親自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