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辭職報告怎麼寫

2022-02-23 08:52:33 字數 1572 閱讀 2940

(一)標題

在辭職報告第一行正中寫上報告的名稱。一般辭職報告由事由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即以「辭職報告」為標題。標題要醒目,字型稍大。

(二)稱呼

要求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辭職報告的單位組織或領導人的名稱或姓名稱呼,並在稱呼後加冒號。

(三)正文

正文是報告的主要部分,正文內容一般包括三部分。

首先要提出報告請辭的內容,開門見山讓人一看便知。

其次申述提出報告的具體理由。該項內容要求將自己有關辭職的詳細情況一一枚舉出來,但要注意內容的單一性和完整性,條分縷析使人一看便知。

最後要提出自己提出辭職報告的決心和個人的具體要求,希望領導解決的問題等。

(四)結尾

結尾要求寫上表示敬意的話。

(五)落款

辭職報告的落款要求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及提出辭職申請的具體日期。

廚師辭職報告(一)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我是廚部荷台員工xx。我入職已將近三個月,非常感謝領導曾在工作中給予過的指點和引導,使我在這裡學到了一些關於烹飪的常識和實用的工作技能!

也很感謝在工作上幫助過我的同事們!他們也曾帶給我開心和歡笑!這裡的很多人很多事也給我留下了些許的美好!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所以此刻的我也不得已呈上了我的辭職報告,因為我有了比在此處更好的發展。老話說的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每個人的人生規律莫不是如此!所以我經過慎重考慮權衡利敝向公司提出辭職!

由於事發傖促,我的離職申請沒能提前報告,給部門工作增加了壓力,為此我也身感愧疚!在此之前我唯一能作的補償就是一如既往的堅守崗位努力工作。也誠望領導針對我的特殊情況特殊處理,能在本月28號之前批准我的離職!

再次深表感謝!

申請人:

廚師辭職報告(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飯店裡的一位廚師,至今已在此工作三年了。經過這段時間的工作和生活,我有很多》收穫、也有很大進步。我很感謝貴飯店給我的工作和成長的機會,在此我對我的辭職深表歉意。

通過這三年的歷練,我懂得了很多,學會了很多,廚藝也提高了很多。有汗水,有辛酸,有眼淚,同時更有很多歡笑,很多收穫,很多》幸福。但是,隨著我當廚師的年頭越來越多,我愈加發現自己的不適應,於是,經過我深思熟慮了好久,慎重的得出這個了結論:

我熱愛烹飪,烹飪是我此生最大的興趣愛好,但它卻不適合成為我的職業,因為,當興趣變成職業,反倒讓我失去了原有的熱情,從而不知所措。雖然,我很捨不得這個我工作學習了三年的地方,但是,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要離開,重新審視自己、定位自己,探尋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空,希望領導能理解我、支援我,並且尊重我的決定。

由於我的離職而對飯店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歉意。但也希望公司能體諒我的個人困難,對我的辭職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再次對領導的培養表示感謝。預祝飯店生意興隆,越辦越好。

此致敬禮廚師辭職報告(三)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公司對我的培養,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使我得到了家庭般的》溫暖。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裡,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學會了很多為人處事的原則。

現由於個人原因(家庭原因/身體原因等等)不能在公司繼續工作了,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此致敬禮申請人:****

怎麼寫辭職報告

怎麼寫辭職報告 1 標題在第一行正中寫上報告的名稱。一般由事由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即以 辭職報告 為標題。標題要醒目,字型稍大。2 稱呼要求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單位組織或領導人的名稱或姓名稱呼,並在稱呼後加冒號。3 正文正文是報告的主要部分,正文內容一般包括三部分。1 辭職理由。即說明 為什麼辭...

辭職報告怎麼寫

2016年5月辭職報告怎麼寫 一 辭職書的寫法 一 標題在第一行中間寫 辭職書 三個字,或寫 辭去工作 等字樣。二 稱謂在第二行頂格寫任職單位負責人姓名。三 正文寫明辭職的原因,辭去什麼職務,什麼工作。四 結語在正文後面寫表示歉意的語句。五 署名 日期在正文右下方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在署名下面寫具體的...

廚師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我於xx年x月到 飯店做廚師上班,經過這段時間的工作,我覺得和我原來設想的個人職業規劃相差太大,因此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並希望能與x月x日正式離職。感謝您給我乙個能與一群出色員工一起工作的機會,感謝您在我們共同工作的這段時間給予我的支援與鼓勵 對於由此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