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專案報刊 郵件分發員崗位工作職責

2023-02-11 02:30:05 字數 658 閱讀 6889

1.0崗位職責

1.1每日清點核對所接受報刊/郵件數量是否與郵局所報數量相符。

1.2在接收、傳送特殊報刊/郵件時必須認真登記並由顧客簽收。

1.3所有簽收紀錄必須妥善儲存一年以上。

1.4熟悉所有顧客基本資料及所在樓層具體位置。

1.5所有接收、傳送工作必須做到迅速、有效。

1.6定期核對顧客報刊訂閱檔案,確保檔案完整性。

1.7遇有報刊/郵件丟失情況必須立即向上級匯報並協助進行查詢工作。

2.0職位描述

2.1對郵寄至我大廈的郵件進行清點,並及時送至客戶手中。

2.2對於客戶訴求,做好相應的解釋及安撫工作。

2.3為客戶做好信件查詢工作。

3.0工作內容及標準

3.1工作時間:8:00-17:00

3.2提前十分鐘上崗,做好準備工作。

3.3 8:30清點北京青年報(小紅帽送)數量,在確定數目符合的情況下,應立即向訂報的客戶進行傳送。

3.4 9:30到a大門崗亭領取郵局派送的報紙和雜誌,領回後核對客戶報刊訂閱檔案進行分發,確保分發無誤。

3.5 13:30到a大門崗亭領取郵局派送的報紙、平信、**信匯款單、包裹,領回後,對**信匯款單、包裹進行登記,在發放過程中做好簽收記錄,並妥善儲存,平信的發放不用登記但一定要仔細看清接收單位在進行發放。

物業消防監控員崗位工作職責

1 嚴格遵守集團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崗位職責。2 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遵守紀律,積極完成任務。3 熟識公司防火及滅火設施 裝置的操作和有關防火 滅火知識。4 檢查落實公司各部門防火管理制度。5 做好消防器材 裝置檢查工作,保證裝置處於完好狀況,一旦發生火警即可投入使用。檢查電器 電線 電掣 煤氣管...

物業小區安保員崗位工作職責範本

1 遵守小區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安保主管的領導,聽從安保班長的指揮和監督。2 熟悉和掌握治安管理條例 條令和小區的各項管理制度,鑽研治安保衛業務,維護小區的治安秩序。3 熟悉小區地形 樓號 業主姓名和特徵。4 按規定著裝,按時上下班,嚴格執行交 制度。5 工作認真,服務熱情,嚴格按各崗位值班規定做好...

專案管理員崗位工作標準

1.負責專案的文字資料 質量體系檔案,技術,質量,材料等方面的檔案 的統一管理工作,建立發放記錄,及清單記錄,檢查檔案的使用控制情況,及時標識或 作廢檔案.2.負責組織依據工程實物量,填報材料計畫,在計畫中明確材料的各種質量要求 3.參與分包勞務隊伍技術質量保證能力的考核,負責工程隊的施工技術質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