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倉庫保管員崗位工作職責

2023-02-11 00:09:03 字數 490 閱讀 8558

一.工作內容:

負責公司各類物資的收發與保管。

二.工作要求:

1.有較強的工作責任心,樹立一切為一線服務的思想,認真做好辦公消耗品和裝置配件的保管工作。

2.做好工作**及勞防用品的發放、保管工作。

3.掌握倉庫內各類物品的品種、效能、規格、物價及庫存物品的使用情況。

4.每月末進行一次清倉核資,做到帳、物、卡完全相符,並擬訂《月庫存報表》和下月的《物資採購計畫表》。

5.物品出借,需辦理借用手續,做好書面記錄,借用物品歸還後,應及時登出。

6.嚴格執行倉庫憑單發放制度,未經部門經理簽字認可的領料單不予辦理。

7.保持倉庫內環境整潔,落實消防措施,嚴防鼠害。

8.認真保管倉庫鑰匙,離開倉庫隨手鎖門,防止物資失竊。

9.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任務。

三.注意事項:

1.嚴格執行倉庫保管制度,堅持原則,秉公辦事。

2.工作認真仔細,禮貌待人,熱情服務。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一 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二 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支出預算計畫與批准後貫徹執行。三 嚴格執行倉庫保管制度及其細則規定,防止收發貨物差錯出現。入庫要及時登帳,手續檢驗不合要求不准入庫,出庫時手續不全不發貨,特殊情況須給有關領導審批.四 負責倉庫區域內的治安 防盜 消防...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 在專案的領導下,做好工地倉庫管理和服務工作。2 負責在專案施工過程中全面貫徹實施公司建立的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及時解決 處理 反饋倉庫管理過程中出現的問題,確保專案的材料是 施工工具等物資得到妥善保管。3 嚴格入庫驗收手續,認真核對產品 成品 半成品 原材料的質量 數量 品種 規格...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在生產經理領導下,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2.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 支出預算計畫,在批准後貫徹執行。3.與車間及採購員密切配合,做好生產物料的排程工作,切實履行物料儲備和配送的物流職能,並及時向生產部反饋生產物料的短缺或過量採購等異常情況。4.嚴格執行公司倉庫保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