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內勤兼倉庫管理員崗位工作職責

2023-02-11 00:24:03 字數 509 閱讀 8331

一.負責部門各類物資的收發與保管,熟悉各類物品的品種、效能、規格、物價,掌握庫存物品的使用情況。

二.根據庫存物品消耗使用情況,按需向部門經理匯報,以便物品購置。

三.倉庫內各種用品、清潔材料,要分類清楚、排列整齊、訪問方便、有條不紊;易燃、易爆物品須單獨保管,防止意外;要做好防火、防盜、防腐、防潮、防蛀工作。

四.所有入庫物品都必須建帳立卡,做到帳物相符。

五.每月末進行一次清倉核資,做到賬物相符,並填寫《月庫存物資報表》和下月的《請購單》。

六.負責收發保管本部門的應急用的鑰匙箱,按鑰匙管理制度嚴格把關,對使用人借用和歸還都要做好記錄。

七.物品出借,需辦理借用手續,做好記錄,借用物品歸還後應登出。

八.保管和收發省局辦公室飲用水,對領用人要按規定在記錄單上簽字,要每月對飲用水消耗情況及時報行政部。

九.對部門各班考勤表每月進行一次彙總,報行政部。

十.協助經理、副經理對大廈各個區域和衛生質量進行不定期檢查和巡視,認真做好記錄,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並提出整改意見。

倉庫管理員和送貨工崗位描述

倉庫管理員崗位職責 1.按時上下班,到崗後巡視倉庫,檢查是否有可疑現象,發現情況及時向上級匯報,下班時應檢查門窗是否鎖好,所有開關是否關好 2 認真做好倉庫的安全 整理工作,經常打掃倉庫,整理堆放貨物,及時檢查火災隱患 3 檢查防盜 防蟲蛀 防鼠咬 防霉變等安全措施和衛生措施是否落實,保證庫存物資完...

倉庫管理員崗位職責

龍泉國際溫泉酒店 memo 1 全面負責本酒店物料及商品的驗收 入庫 發放 保管 盤點等工作,做到手續清楚 數字準確 保管得當。2 入庫時對進入倉庫的物品必須嚴格根據所採購單按量驗收,並根據發票名稱 型號 規格 單位 數量 等填寫入庫單,要嚴格把好質量關,不符合的貨物應退回,有問題及時上報。3 有效...

倉庫管理員崗位職責

1 樹立 質量第一 觀念,認真執行 獸藥管理條例 等法律法規,保證在庫獸藥的儲存質量,對倉庫管理過程中獸藥質量負主要責任 2 負責對庫房儲存條件的監測,並採取正確措施有效調控 3 按照獸藥儲存性質的要求,合理對獸藥進行分類儲存 4 按照獸藥儲存溫 濕度條件要求,儲存於相應倉庫中 5 做好倉庫溫 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