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料場場長崗位職責

2023-02-10 21:15:03 字數 532 閱讀 7322

1、根據生產需要和存貨多少,及時編制購進計畫,組織貨源,安排購進。

2、嚴把進貨質量關,按照礦管委制定的質量標準(坑木不能超過自身高度),椽子不能小於5公分,竹芭不能稀,尺寸不能小於50×100。坑木、椽子、竹芭不腐朽,不變質。

3、收貨:收貨時必須有六人在場:**科科長(付曉彬)、生產負責人(朱結實)、財務科、礦收料負責人(張西木)、木料場場長(範福興)、總公司督查。

總公司督查、付曉彬、財務科三人同時記數,範福興量尺,張西木驗尺,朱結實驗質量。新收貨和原存貨分開堆放,一東一堆,合理擺放整齊。

4、發貨:憑生產礦長(董銀貞)、總工程師(範繼剛)、礦長(馮鈺鑫)簽發的批條發貨,批條上生產用途、規格、型號、數量等如有改動和塗改現象不發貨。發貨後,出庫單交礦長審查後轉材料會計下帳。

5、防火防盜,保持防火池有水,經常檢查水幫浦是否正常,嚴防火災發生。夜晚不定時巡邏,嚴防物資被盜丟失。

6、每天二次打掃場院,進行灑水,清理雜物,保持場院無灰土、無煤塵。

7、處理邊角下料、鋸沫、樹皮等廢物要經董事長批准,經礦長批准同意,銷煤處過磅收款後,方可放行。

野雞場場長崗位職責

陝西多維生態農林科技 一 主持野雞場的全面工作。二 負責落實和完成公司下達的全場年度生產指標和經濟指標,並盡力提高產蛋率 受精率 孵化率等各項指標,監督 審核 指導各生產主管的工作。1 負責公司日常經營管理工作,保證生產工作安全進行,全場各項指標的順利完成 2 負責所轄區域工作的提高與創新 3 督導...

風場場長職責

目前我們風電場還處於基建期,各方面制度及措施還不完善,並且現在老師傅要撤離風場。為了保證風電場安全 正常 穩定的執行,搞好電力生產工作以及配合二期的工程建設,此時的風場值長應該履行以下職責 一 促進安全生產,完善臺帳管理 1 協助風場場長開展各項工作 2 自己加強對風場執行 檢修 管理制度的了解,並...

拌場場長職責

一 職責 1 在專案經理部 機務隊長領導下,負責拌場的全面工作。2 負責拌場裝置的管理 使用 維修 保證裝置正常運轉,滿足生產的需要。3 負責做好料場建設 裝置檢修 裝置安裝 除錯等各項施工前的準備工作。4 負責原材料的進場 保管工作,做到進料計量準確 手續健全。5 砂石料做到成型堆放,各種規格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