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交通安全員崗位職責

2023-02-10 21:15:05 字數 474 閱讀 3046

一、堅持「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認真貫徹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關安全法規制度,制定公司安全管理規章制度、辦法、安全操作規程、制定年度安全教育培訓計畫並組織實施,組織開展交通安全預防活動、有措施、有部署、有檢查、有總結、有效果。

二、組織駕乘人員安全學習,召開安全會議,增強駕乘人員的安全意識,每週一次安全生產例會。對重大及以上交通事故按「四不放過」原則及時召開事故分析會,分析事故原因、總結教訓、查詢事故隱患、進行整改、杜絕今後。

三、發生交通事故接報後,第一時間迅速趕赴事故現場,及時勘察現場,調查事故原因經過、**、損失情況,掌握事故資料核定責任,及時反饋資訊,提出分析處理意見,做好善後處理工作,同時報告有關部門及保險公司,發生重大以上事故,死亡事故要盡快寫出事故快報,及時報公司領導。

四、負責對車輛的行車安全進行監督檢查,負責gps管理系統的實施監控,經常進行路檢路查,對監控檢查中發現的違章行為、事故隱患、安全管理漏洞進行現場糾正、處理和處罰。

安全員崗位職責

一 安全員是工程專案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的直接管理者和責任人,在安全業務上向公司負責。二 認真執行 生產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和職業安全健康 環境管理體系以及公司安全生產的各項規章制度,在專案經理和公司安全部門的領導下,對所管工程的安全生產負管理責任。三 辦理開工前安全監審和安全開工審批,編制專案工程安...

安全員崗位職責

勞動力管理員工作職責 一 認真執行市住房城鄉建設委及屬地建委的各項規定 在本專案 勞務管理工作領導小組 領導下,開展各項管理工作,確保不出現 件,維護行業和社會穩定。二 服從施工總承包專案部勞動力管理員的領導,認真開展各項日常勞務管理工作。三 做好勞務作業人員進場前依法簽訂 勞動合同 工作,並向施工...

安全員崗位職責

1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全面負責工地的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產組織機構。2 學習安全管理有關規定,領會安全管理的精神,制定出具體的安全措施。3 實行安全生產責任制,根據實際情況設立相應的安全檢查人員,並定期對施工生產中的安全設施進行監督檢查,保證工程的順利進行。4 組織施工人員進行安全教育,並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