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市評標專家和評標專家庫管理暫行辦法

2023-02-10 19:06:03 字數 718 閱讀 4182

【法規類別】財政綜合規定

【發布部門】黃石市**

【發布日期】2005.07.14

【實施日期】2005.07.14

【時效性】現行有效

【效力級別】地方規範性檔案

(2023年7月14日)

第一條為了進一步規範評標行為,保證評標工作的公正、公平,維護招投標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 》、《評標專家和評標專家庫管理暫行辦法 》(原國家計委[2003]29號令)和《財政部、監察部關於印發〈**採購評審專家管理辦法〉的通知 》(財庫[2003]119號)及其它有關規定,制定本辦法。

第二條本辦法所稱評標專家,是指符合各行業行政主管部門條件要求、以獨立身份從事和參加各類招標評標工作的人員。

第三條建立全市統一的綜合評標專家庫。綜合評標專家庫由市***協調市建管、水利、交通、財政、國土、衛生等部門,在各行業已有評標專家庫基礎上組建。

綜合評標專家庫要兼顧工程建設、**採購、藥品採購、機電裝置採購、國土資源招標、產權交易等招標需要,按專業設定分庫。各分庫專家人數不得少於50人,其中,建築類、藥品類、機械電氣裝置類、經濟類進庫專家不少於150人。本市符合條件的專家人數達不到規定人數要求的,可從周邊地區公開徵集。

第四條綜合評標專家庫的建庫原則是「公開徵集、行業審查、集中使用、資源共享」,由市招標投標管理辦公室協調管理,通過市招標投標交易服務中心網路系統具體運作。全市範圍內所有的公開招標專案評標專家必須通過綜合評標專家庫隨機抽取產生。

大連市建設工程評標專家庫管理辦法

大連市城鄉建設委員會檔案 大建招發 2002 15號 關於印發 大連市建設工程評標專家庫管理辦法 的通知 現將 大連市建設工程評標專家庫管理辦法 印發給你們,請遵照執行。附 大連市建設工程評標專家庫管理辦法 大連市城鄉建設委員會 2002年1月31日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我市建築市場管理,使我市...

評標專家申請表

編號 ppp工作中心評標專家 申請表姓名 職稱單位 填表時間 年月日 填表說明 申請人應如實填寫本表,所有欄目均為必填項。1 家庭位址 欄,請填寫常住地詳細位址。2 固定及移動 欄,請填寫常用 號碼。3 單位名稱 欄,請填寫當前所在單位名稱,若有變更,請及時提供相關證明更改。已退休申請人填寫原單位名...

評標專家承諾書

本人鄭重承諾如下 1 嚴格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密法 等國家法律及國家有關部門關於招投標的政令法規,維護國家利益。2 客觀 公正地履行職務,遵守職業道德,對評審 分 結果署名並承擔個人責任。3 如與投標人有利害關係,本人將主動迴避,以免影響評標結果的公正性。4 對評標情況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