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塵環保工程合同書

2023-02-10 13:42:02 字數 1254 閱讀 1876

甲方(買方):

乙方(賣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除塵通風綜合治理工程達成共識。甲方委託乙方按照甲方除塵通風綜合治理標準進行治理。

1、工程總費用:

工程總**為元整(工程總**包含技術資料、圖紙的提供、安裝及質保期保障等)。

貨物清單

2、付款方式:

1、合同簽訂後支付總價50%預付款,計人民幣: 元整;

2、裝置進場安裝支付30%,計人民幣: 元整;

3、裝置安裝結束後,經除錯,正常執行通過環保驗收,支付20%,計人民幣: 元整;

3、貨物標準

1、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及行業標準;

2、必須符合設計要求;

3、必須滿足正常的使用要求;

4、賣方所提供的裝置在出廠前必須在試驗台進行檢測,在檢測前通知買方到廠裡參加檢測。

4、包裝、裝運和運輸

1、貨物包裝必須與運輸方式相適應,由於不適當包裝原因,致使貨物在運輸過程中有任何損壞由賣方負責,並承擔由此產生的相應費用;

2、包裝應足以承受整個運輸、轉運、裝卸、儲存等過程中各種破壞因素可能造成的影響,充分考慮到運輸途中的各種情況(如暴露於惡劣氣候等),以及露天存放的需要;

3、貨物安裝、使用必須的專門工具及備件應分別包裝,並在包裝箱外加以註明其用處。

5、製作和安裝工期

1、預付款到賬後15天內進場安裝,安裝週期為7天,除錯為3天。

2、電線、線管、橋架接電、壓縮空氣由甲方自理。

6、治理效果

通過以上的除塵通風綜合治理及15公尺高空排放,可使買方安裝場地的粉塵達到環保允許要求範圍內。

7、售後服務

在工程完工一年內,如有質量問題,乙方負責免費維修。

8、其他

安裝期間,甲方應為乙方提供用電及配合乙方施工;乙方的施工人員應嚴格遵守對方的廠紀廠規,按照《安全操作規範》進行施工。安裝期間的安全責任由乙方承擔。

9、違約責任

由違約方承擔責任。由於乙方原因拖延工期,每天按合同總價的3%罰款;同樣如果甲方到期欠款不付,每天按照合同總價的3%罰款。安裝結束後,由甲方在15天內對該治理專案進行驗收,逾期視為預設通過。

10、解決合同糾紛的方法

可以協商、調解或仲裁。也可向當地法院起訴。

11、以上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資料僅供參考!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資料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焦爐除塵合同書

合同書發包方承包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按照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信的原則,經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乙方承擔甲方公尺年產萬噸側裝煤機焦爐裝煤 推焦地面淨化裝置系統工程,為使本工程圓滿完成,特制定以下條款。一 工程內容 1 萬噸 年焦爐裝煤 推焦地面淨化...

工程合同書

工程名稱 合同書發包方 承包方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專案名稱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1 合同價款 本工程在沒有經雙方同意變更的情況下,乙方按圖...

工程合同書

協議書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工程需要,甲方擬將 工程下列工作內容以包工形式承包給乙方,按照公平 公正的原則,經雙方協商,將訂立本協議 1 工作內容及 1 240 120 50透水磚地面鋪貼,每平方公尺 元。2 300 300mm以上規格 含400 200mm 30厚大理石地面鋪貼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