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綜合實訓報告

2023-02-09 16:00:03 字數 951 閱讀 2949

南華工商學院金融系

畢業實訓報告

實訓專案:專業班級: 會計(註冊會計師姓名:學號:指導教師:提交日期:

二〇一年

填寫說明與實訓要求

1、本材料為金融系學生畢業實訓報告,請認真如實填寫。

2、實訓期間學生須遵守實訓單位的一切管理規定,經常與指導老師交流,按時完成本報告。

3、實訓指導老師包括校內指導老師和校外指導老師。

4、校外指導老師請實訓部門委派,主要負責學生的業務指導,實訓結束後對學生進行業務面試,並請根據實習生綜合表現填寫鑑定。

5、校內指導老師由系安排,負責學生實訓期間及報告填寫過程中的專業指導,並根據實訓報告、案例分析報告、答辯情況等對學生進行綜合鑑定和評分。

6、本報告作為學生綜合實踐環節基本材料,必須在指定時間內交系辦公室。

7、實訓周記的主要內容包括:實習主題、工作過程、階段性思考與總結。

8、實訓評分:實訓報告佔80%,實訓周記佔20%。

9、特殊情況可附加說明。

******x學院

金融系1  畢業實訓專案

學生可在下列專案任選一項

1、 會計業務

2、 審計業務

3、 稅務處理

4、 公司理財

5、 專案投資

6、 **業務

7、 商業銀行業務

8、 保險業務

9、 外匯業務

10、 **業務

11、 市場營銷業務

12、 房地產業務

13、 機電裝置評估業務

14、 其他資產評估業務

15、 公司文秘業務

16、 客戶服務業務

17、 自主創業

18、 其他

2  注:一至五項要求在實訓單位出具鑑定意見之前完成。

3  4

5  6

7  8

9  10

1112131415

會計綜合實訓報告

南華工商學院金融系 畢業實訓報告 實訓專案 會計實習 專業班級 會計 註冊會計師 姓名學號 指導教師 提交日期 二 一二年四月 填寫說明與實訓要求 1 本材料為金融系學生畢業實訓報告,請認真如實填寫。2 實訓期間學生須遵守實訓單位的一切管理規定,經常與指導老師交流,按時完成本報告。3 實訓指導老師包...

會計綜合實訓報告

第三個星期的實訓我們已經基本做到比較熟了,也可以不看書自己獨立的完成,速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三 個人經驗總結 這三個星期的實訓中,我一直擔任的財務總監,本以為很輕鬆,但最開始每月月末結轉的時候卻是我最難熬的時候。因為我在以前學中財的時候,月末結轉這一塊的內容就學的很不好,基本上都是模糊的概念,所...

會計崗位綜合實訓報告

第一部分 一 實訓時間 2012年9月10日 2012年11月15日 二 實訓地點 實訓室 三 實訓目的 讓我們通過運用手工和計算機操作手段,對模擬會計資料進行分崗位綜合實訓,增強對會計專業知識的理解和感性認識,提高會計業務綜合處理能力,樹立分工協作意識和培養良好的會計人員職業道德 使我們系統地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