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

2023-02-08 19:27:03 字數 662 閱讀 1513

————化工一小舉行新學期第一次公升旗儀式暨開學典禮

金秋九月,秋風送爽,9月9日上午7時40分,化工一小全體師生1800餘人精神抖擻的匯聚於學校操場,舉行新學期第一次公升旗儀式暨開學典禮。

儀式由德育副校長金麗梅主持,她首先對剛剛融入化工一小這個大家庭的新同學表示歡迎。五星紅旗冉冉公升旗,全體師生面向國旗致敬。在莊嚴的公升國旗儀式之後,校長牛曉豔進行了熱情洋溢的致詞,牛校長在發言中並回顧了學校上學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績,讓我們贏得了教育局領導是肯定,家長的信賴和社會的讚譽。

接著校長對全體同學提出了新學期的新希望:一是要注意安全。特別要注意飲食、交通、游泳、用電、用氣、自然災害等安全,學會保護自己;二是培養良好的習慣,提公升自己的素養;三是認真學習。

教師代表王曉紅發言,老師們決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希望學生們做到相信自己、對自己負責、與人合作、多讀好書。學生代表六年一班曲唯嘉發言,她祝願同學們在新的零起點上,鼓足力量、奮勇衝刺,譜寫更新、更動人的樂章!

最後,是表彰上學期獲得「三好學生」「優秀幹部」「優秀值周生」同學。大家對他們取得的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次公升旗儀式隆重而催人奮進,我們有理由相信,只要努力與我們同行,希望就會與我們同在!大家齊心協力,朝著新的成功彼岸奮勇前進!

化工一小段勇

2023年9月9日

6月大學生思想匯報 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新的學期我們來到了這個已經學習和生活了半年的校園。我們是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我們又開始了那種忙碌但卻很充實的大學生涯,半年已過,對大學也有不一樣的認知了。2013是乙個新的開始,我們曾經在大學的懵懂如今也是變得很有目標了吧,尋尋覓覓了半年,目標既定,生活亦會變得忙碌,但最重要的是有信念...

野外拓展心得體會 新的開始,新的起點,新的高度

三一文庫 心得體會 拓展心得體會 野外拓展心得體會 新的開始,新的起點,新的高度 野外拓展 新的開始,新的起點,新的高度 第一次的野外拓展訓練,大家都黑了,累了,但特別值得。因為通過拓展訓練大家相互認識了,這才是最大的收穫。從而達到 磨練意志 陶冶情操 完善人格 熔煉團隊 的培訓目的。感謝公司為我們...

開始使用的新規範

2014年5月 6月開始實施的建築 市政行業規範 核心提示 2014年5月 6月開始實施的建築 市政行業規範2014 04 28給水排水2014年5月開始實施的規範 建築用太陽能光伏夾層玻璃 為國家標準 2014年5月 6月開始實施的建築 市政行業規範2014 04 28給水排水 2014年5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