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覺姿勢看人的性格與健康

2023-02-08 19:27:02 字數 984 閱讀 5577

導語:睡相,人人都有,不管你是側著、歪著、橫著、斜著,還是翻著、滾著,又或是睜著眼、張著嘴、打著鼾,都是睡相中的一種,而這些睡相也從側面

睡相,人人都有,不管你是側著、歪著、橫著、斜著,還是翻著、滾著,又或是睜著眼、張著嘴、打著鼾,都是睡相中的一種,而這些睡相也從側面反映出乙個人的性格特點與健康:

大字型睡相

即睡覺時仰面朝天,手腳大張。根據五行的說法,這是被稱之為「木形」。此類睡相是表示心無一物,是屬於天真浪漫的型別。

由於心無雜念,因此在睡相中把他潛在的意識完全表露出來了。也唯有這樣的人,其睡相才能成為乙個「大字型」。

方火形的睡相

此種人睡覺時,雙腳挺直,或呈八字形張開,乙隻腳伸開;另一腳曲起來,兩手上下移動。這種人性情非常急躁,但為人卻十分耿直,性情方面,熱得快也冷得快。

土形睡相

是把手放在胸前,兩隻手臂彎起,或是兩隻腳彎起。這種睡相的人性情憂鬱,不開朗,其睡姿好象是在吹氣一般。有人說,如果睡覺中不斷吹氣的話,不出七年必死無疑。

可見睡覺時不斷吹氣是有損健康的,而且也會遭致不良的命運。這是由於宿便而導致的結果,如果能排除宿便,就能突破此種狀況。

金形睡相

這種睡相是把兩手擺在頭上,而腳部彎曲,此種人的消化器官十分衰弱。雖然他有金錢緣,但由於他是理論家,所以在人情方面他非常淡薄。

水形睡相

此種人幾乎都是仰天而睡的,他們往往用手按住自己的胸。此類人表面柔和,但內心卻使人難以理解,對於好噁方面表現十分激烈。

睡相與健康

通常俯臥睡覺的人腎臟都不好,否則就是腎臟負擔過多。不論何人,如果吸收鹽分過多,俯臥睡覺就可以感覺良好。換句話說,由此我們可以看出「症狀即**」的真理。

俯臥也是**疾病的一種方法。此外,也有一些仰臥無法入睡的人,必向左或右側著才能入睡,如有此種狀況出現,在他上側部位可能有炎症現象或潛在疾**子存在。

睡相不好的人,整個晚上要在床上輾轉反側,是想調整白天因過份活躍而感脊椎過於疲勞。這是因腸胃運動不規律現象所產生的自我調節方式。如要矯治,就必須採取正規的脊椎骨矯正方法。

睡覺姿勢反映什麼睡覺姿勢看人

1.睡覺時手腳縮成一團 腸胃都有問題,正為生涯四處奔波。支招 宜少食多餐,忌大魚大肉,暴飲暴食。玉公尺 蓮子等食物富含澱粉,有利於腸胃消化,還可以健脾益氣。2.睡覺時常常翻出發體 居無定所,心事煩重,性情浮躁。支招 有心境最好的解決方式 寫日記,告知密切好友,打完發洩出來,警惕悶在心裡遲早會憋出病來...

從出生日期看人的性格,不得不服的準確判斷

f型 過份出位 每月6 15 24號出生的人 性格鮮明,愛好多,懂得玩樂,具好奇心,聰明且幽默風趣,擅長搞氣氛,人際關係手腕圓滑,是人群中的陽光人物。可是虛榮心強,表現過份出位,不懂收斂,容易引人反感,而且在發生錯誤時喜歡推卸責任,沒有應有的責任感 g型 優柔寡斷 每月7 16 25號出生的人 對人...

從面試者的穿鞋品味看人是否是真正的紳士

傳統紳士的鞋子一定是手工製作,並且用木鞋楦保持鞋形。剛剛脫下的鞋子及時使用鞋楦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不致走形。事實上,真正衣著考究的男士,永遠不會在乙個季節中連續兩天穿同一雙鞋子。一位紳士也許只有兩雙鞋子,但他一定會像交替著換衣服一樣交替著換鞋。鞋子也許很舊了,卻必須擦得乾乾淨淨。理想的鞋子應該是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