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勞動用工合同 樣本

2023-02-08 16:36:08 字數 1922 閱讀 8776

編號勞動用工合同書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興仁縣興順煤礦

法定代表人: 凌禮國

單位位址:興仁縣潘家莊鎮扯尼姑村

乙方(勞動者)姓名:

家庭住址

身份證號碼

聯絡**

單位:興仁縣興順煤礦

根據《勞動合同法》和國家有關規定,甲乙雙方遵循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訂立本勞動合同。

一、勞動合同期限

有固定期限:自年月日起至 2018 年 1 月 15 日止。合同期滿後,若甲乙雙方未繼續簽訂合同,則視為甲乙雙方自動解除合同。

二、工作內容和工作時間

(一) 根據甲方工作需要和任職要求,乙方同意在甲方安排的崗位上工作。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工作崗位。

(二)乙方應按照甲方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量,達到規定的質量標準。

(三)乙方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

三、勞動報酬和社會保險

(一)甲方根據本單位的工資制度,工資標準為元每月,工資標準根據考勤如實發放。

(二) 計件工資,甲方應制定科學合理的勞動定額標準,計算計件工資。

(三)甲方按月以人民幣現金形式形式支付乙方工資,次月 20 日前支付乙方工資,並由乙方簽字確認 。

(四)甲方付給乙方的工資實行當月工資下月發放制度。

(五)甲方付給乙方的工資已經包含各種保險費在內。

四、其它。

(一) 甲方為乙方提供符合有關勞動法律的勞動安全和保護設施,勞動防護品和其他勞動條件。甲方必須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和未成年工實行特殊勞動保護。

(二) 甲方在乙方上崗前對乙方進行安全生產教育。在工作場所,甲方必須按照****生產的規定,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三)甲方為乙方提供宿舍、食堂、飲用水、洗浴、公廁等基本生活條件必須達到安全、衛生要求。

(四)乙方在興仁縣興順煤礦住宿期和辦公期以及工作場所以外發生的一切事故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不負任何責任。

(五)乙方有事不向甲方請假,連續七天不在礦的,本合同甲乙雙方自動解除。

五、勞動紀律

(一)甲方依法制定的需要乙方遵守的勞動規章制度,應當與在乙方簽訂本合同時告知乙方。

(二)乙方應自覺尊守有關勞動法律、法規和甲方依法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服從管理,按時完成工作任務。乙方對甲方違章、強令冒險作業有權拒絕;對危害生命安全和身體建康的勞動條件,有權提出批評、檢舉和控告。

六、勞動合同的解除和終止

(一)甲乙雙方單面解除本合同,應符合《勞動合同法》第37條、第38條、第39條、第40條和第41條的規定。乙方有《勞動合同法》第42條規定情形的,甲方不得依照《勞動合同法》第40條、41條的規定解除本合同。

(二)勞動合同期滿或者當事人約定的勞動合同終止條件出現,勞動合同即行終止。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定勞動合同。

(三) 解除、終止勞動合同時,甲方應依據有關法律等規定等定出具體解除、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書或者相關檔案。

七、勞動爭議處理

(一) 甲乙雙方在履行本合同時發生爭議的,可先行協商解決;不願協商或協商不成的,可在爭議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向(用人單位工商註冊地或者施工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在15日內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二)本勞動合同與國家法律法規及有關規定相違背的,依照家法律及有關規定執行。

本勞動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委託**人)(簽章)

乙方(簽字)

合同簽訂日期: 年月日

歡迎您**我們的文件,後面內容直接刪除就行

資料可以編輯修改使用

資料可以編輯修改使用

致力於合同簡歷、**寫作、ppt設計、計畫書、策劃案、學習課件、各類模板等方方面面,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ppt課件製作設計,word文件製作、**設計製作、發布廣告等,

秉著以優質的服務對待每一位客戶,做到讓客戶滿意!

感謝您**我們文件

企業勞動用工合同

第八條 甲方應以人民幣形式按月支付乙方工資,發薪日原則上為每月的日,不得隨意剋扣或無故拖欠。四 工作條件和勞動保護 第九條 甲方應嚴格執行國家有關勞動保護的法律法規,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 作業工具和勞動保護。第十條 對乙方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作業的,甲方應按國家有關規定組織上崗前和離崗時的職業健康...

勞動用工合同1

甲方聘請乙方為營業員,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並共同遵守合同所列各項條款 一 合同期限 2011年11月18日至2012年11月17日 二 勞動內容 每天下午14 00點至20 30點 夏季為15 00至21 30 在門市負責銷售產品。與其他營...

企業勞動用工合同

第八條 甲方應以人民幣形式按月支付乙方工資,發薪日原則上為每月的日,不得隨意剋扣或無故拖欠。四 工作條件和勞動保護 第九條 甲方應嚴格執行國家有關勞動保護的法律法規,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 作業工具和勞動保護。第十條 對乙方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作業的,甲方應按國家有關規定組織上崗前和離崗時的職業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