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工程師聘用合同 實用

2023-02-08 16:39:02 字數 880 閱讀 5499

總工程師,又稱首席工程師。在產品專案制運作的組織機構中是一種行政職務,在職能部門制運作的組織機構中是一種專業技術職務,但不是技術職稱。以下是為大家精心整理的「總工程師聘用合同」,歡迎大家閱讀,供您參考。

更多詳請關注!

甲方:聘用方(公司或董事會)

公司註冊位址:

公司法定代表人:

乙方:受聘方:

居民身份證號碼:

甲方經董事會決議,並經甲、乙雙方平等、友好協商,甲方聘用乙方為甲方總工程師。就聘用有關事宜,特簽訂本合同,雙方共同信守執行。

一、聘用內容

甲方聘請乙方擔任甲方公司總工程師,自本合同簽字之日起生效。

二、聘用時間期限

至本聘用合同解除為止,無聘用期限。

三、聘用薪酬及支付

聘用薪酬為萬元 /年。

1、考慮乙方是異地任職,自本合同生效後甲方預付乙方萬元作為乙方家屬安置費用。

2、預付工資抵扣後,每(月)/(季度)/(半年)以現金方式,由甲方負責支付給乙方。

3、預留年薪總額的 20% 作為年終考核預留金,乙方在工作中若出現重大過失,甲方則將預留金扣留。若乙方在工作中無重大失誤,則在年終由甲方將預留金全額支付給乙方。

四、雙方責任

甲、乙雙方除了按照國家相關的法律、法規履行各自的權利、責任及義務外,對雙方具體的責任與義務約定如下。

(一)甲方

1、負責給乙方提供必要的辦公及食宿場所。

2、按約定的薪酬標準,按時支付給乙方。

3、賦予乙方工作中應該具有的許可權,有利於乙方開展工作。

4、對相關工程的某些想法、做法等及時的告知乙方,以便乙方對相關工程作出相應的變更調整。

(二)乙方

1、保證按甲方要求,為甲方涉及的建築、裝飾、安裝等工程提供及時、必要、有效的技術服務。

總工程師聘用合同

總工程師聘用協議 甲方 聘用方 公司或董事會 公司註冊位址 公司法定代表人 乙方 受聘方 居民身份證號碼 甲方經董事會決議,並經甲 乙雙方平等 友好協商,甲方聘用乙方為甲方總工程師。就聘用有關事宜,特簽訂本協議,雙方共同信守執行。一 聘用內容 甲方聘請乙方擔任甲方公司總工程師,自本合同簽字之日起生效...

總工程師業績合同

一 業績目標分配 確認表 二 獎懲條款 業績合同得分在 分以上的,以業績合同考核得分除以100作為考核係數計算實際應發年薪。年薪制的工資結構 年薪制收入 月固定工資 年底補足 其中,月固定工資 年薪 60 12 年度收入 年薪 考核得分 100 年底補足 年度收入 月固定工資 12 業績合同得分小於...

總工程師績效合同 黃勇

上海市電力公司市區供電公司 供電分公司 績效合同 分公司總工程師 前言績效管理是上海市電力公司市區供電公司實現三年行動計畫 貫徹落實公司核心價值,從而最終實現公司戰略目標的重要手段。績效合同是績效管理的主要工具之一,通過層層簽訂績效合同,公司層面的目標逐級分解 落實到每個崗位。簽訂績效合同過程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