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教師公寓租賃合同 實用

2023-02-08 13:15:05 字數 829 閱讀 2550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根據國家市有關法律、法規以及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自願、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就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承租使用甲方房屋事宜,訂立本合同。

一、房屋的坐落、面積

1.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座落在_________市_________區(縣路_________小區_________樓_________單元_________號出租給乙方使用。

2.甲方出租給乙方使用的該房屋建築面積共_________平方公尺。

二、租賃用途

1.乙方向甲方承諾,租賃該房屋僅作為住宅使用。

2.在租賃期內,未事前徵得甲方的書面同意,乙方不得擅自改變該房屋使用用途。

三、租賃期限

1.該房屋租賃期共個_________月。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2.租賃期滿,甲方有權收回全部出租房屋,乙方應如期交還。乙方如要求續租,則必須在租賃期滿前的月向甲方提出書面意向,經甲方同意後,重新簽訂租賃合同。

四、租金及支付方式

1.該房屋每月租金為人民幣_________元。(大寫元)。

2.本校事業編制職工,甲方從乙方個人住房補貼賬戶上每月扣除租金。不足部分從工資中扣除。

3.非本校事業編制人員,乙方個人每月或每季5號前到房產科交費,過期不交費視為自動解除租賃合同,房屋收回另行安排。

五、房屋修繕責任

1.在租賃期限內,甲方應保證出租房屋的使用安全。乙方應愛護並合理使用其所承租的房屋及其附屬設施。如乙方因使用不當造成房屋或設施損壞的,乙方應立即負責修復或予以經濟賠償。

教師公寓租賃合同範本

正文 教師公寓租賃合同 出租方 甲方 承租方 乙方 根據國家市有關法律 法規以及有關規定,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就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承租使用甲方房屋事宜,訂立本合同。一 房屋的坐落 面積 1 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座落在 市 區 縣路 小區 樓 單元 ...

租房合同 教師公寓

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身份證號 甲 乙雙方就下列房屋的租賃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將教師公寓出租給乙方使用,除雙方另有約定外,乙方不得任意改變房屋用途。二 本房屋 間 的月租金為 人民幣大寫 仟佰元 元整 租金按照結算,乙方同意交人民幣 大寫 元 元整 作...

公寓租賃合同

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就甲方將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承租甲方房屋事宜,為明確雙方權利與義務關係,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房屋基本情況及用途 1.1 甲方同意將位於北京市之公寓在裝置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