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水塔水位開題報告綜述

2023-02-08 08:15:03 字數 484 閱讀 4440

南京工程學院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課題名稱:基於微控制器的水塔水位控制的軟硬體設計

學生姓名: 學號

指導教師

所在院(系)部機械工程學院

專業名稱機械電子工程

2014 年 03 月 06 日

說明1.根據南京工程學院《畢業設計(**)工作管理規定》,學生必須撰寫《畢業設計(**)開題報告》,由指導教師簽署意見、教研室審查,系教學主任批准後實施。

2.開題報告是畢業設計(**)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學生應當在畢業設計(**)工作前期內完成,開題報告不合格者不得參加答辯。

3.畢業設計開題報告各項內容要實事求是,逐條認真填寫。其中的文字表達要明確、嚴謹,語言通順,外來語要同時用原文和中文表達。第一次出現縮寫詞,須注出全稱。

5.開題報告檢查原則上在第2~4周完成,各系完成畢業設計開題檢查後,應寫乙份開題情況總結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微控制器開題報告

2.計算機硬體平台效能的大幅度提高,使很多複雜演算法和方便使用的介面得以實現,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給複雜嵌入式系統輔助設計提供了物理基礎。3.高效能的eda綜合開發工具 平台 得到長足發展,而且其自動化和智慧型化程度不斷提高,為複雜的嵌入式系統設計提供了不同用途和不同級別集編輯 布局 佈線 編譯 綜...

微控制器報告

hefei university 微控制器原理與應用設計 報告題目 模數轉換 a d 實驗 學科專業 11級通訊2班 作者姓名王玫 學號 1105022007 授課教師汪濟洲 完成時間2014.5.31 11級通訊工程 2 班王玫學號 1105022007 一 實驗目的 1 掌握adc0809模數轉...

微控制器實習報告

微控制器原理介面 課程實習指導書 微控制器控制的迴圈彩燈控制系統的設計 班級 應電081 姓名 朱惠珊 學號 46 指導老師 歐觸靈 時間 2010 7 5到2010 7 9 教師點評 一 實習目的 微控制器原理與接 術 課程實習安排在該課程理論教學結束後進行。其目的是通過實習,使學生進一步弄懂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