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桌怎麼選西餐桌的布置方法

2023-02-08 05:27:06 字數 983 閱讀 9101

西餐桌目前的銷量很大,西餐桌簡潔大方,外形優雅,所以比較受消費者的歡迎,西餐桌的款式很多,**也是有很多種,**一般是根據產品的品牌和材質決定的;在市場上那麼多的西餐桌要怎麼選呢?購買回來在家裡要怎麼布置呢?下面,就為大家講述下西餐桌怎麼選和西餐桌的布置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西餐桌怎麼選

1、聽取專業人士的意見

一般來說,消費者在買餐桌時,都是根據自家餐廳大概估算餐桌的尺寸,但估算畢竟不完整,而專業的銷售都知道多大面積的餐廳適合用多大尺寸的餐桌,因此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告訴銷售人員自家餐廳的尺寸,讓他們推薦適合的餐桌尺寸。

2、了解餐桌尺寸的相關資訊

國內餐桌的形狀多為長餐桌或圓餐桌,方桌的標準尺寸為760mm x 760mm和1070mm x760mm,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根據自家的面積選擇合適的餐桌尺寸,但是要注意餐桌的寬度不能小於700mm,否則很容易在家人對坐時因餐桌過窄而產生呼吸那個碰腳的情況。餐桌的高度一般為710mm,不要過高,也不要過矮,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脫掉鞋自己坐在椅子上感受一下餐桌的高度是否適合;中小戶型的家庭最好選用直徑為1140mm的圓桌,這個直徑的餐桌可以做8-9個人,這樣在家裡來了朋友時就不用擔心會坐不下。

3、小戶型家庭可以選擇折疊式餐桌

折疊型餐桌也有方桌和圓桌,一般來說900mm的方桌可以變成1350mm的方桌,1050mm的圓桌可以伸展成1700mm的圓桌,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節約面積,人少時可以把餐桌伸展那部分摺疊起來,人多時再展開來用,非常方便。

西餐桌的布置方法

1、大餐盤:大餐盤位於餐桌的**。

2、黃油麵包碟:這種小麵包碟被放置在大餐盤右側,餐叉的上方,同時裡面還會放置黃油刀。

3、杯子:將高腳水杯放置在客人正餐刀的上方,將細長的香檳酒杯放置在水杯和其餘杯子之間。紅葡萄酒杯杯弧較大,拿紅葡萄酒杯時,你可以用手掌托住其底部;而白葡萄酒杯腳更長,杯肚像乙個圓柱體,拿白葡萄酒杯時,只能握住其杯腳。

最後,雪利酒杯也可能會出現在餐桌上。雪利酒杯較小,可能會被放置在葡萄酒杯的右邊,這也預示著雪利酒將會和湯一起上。

餐桌禮儀 西餐禮儀

西餐與中餐相比,最顯著特點是,就餐者不像我們這樣使用筷子,而是使用刀叉進食,菜餚的烹調方法也與中餐大相徑庭。世界上最著名的西餐大菜,當屬法國 英國 大菜,另外像義大利 德國 美國以及奧地利 匈牙利 葡萄牙 荷蘭等國的大菜也很有名。法式大菜的特點是選料新穎別緻,加工精細,如蝸牛 鵝肝 馬蘭 洋百合 椰...

西餐餐桌服務工作標準

檔名電子檔案編碼 服務方向 西餐餐桌服務工作標準 cyfw130 頁碼2 1 1 飲料杯固定置於客人右側,與撤除均用右手。2 麵包牛油碟固定置於客人的左側,與撤除均用左手。3 餐食依美式服務是用左手自客人左側端至客人面前,用右手自客人右側撤除。4 在有多位客人的餐桌斟飲料 呈遞選單 菜餚 食品等,應...

實木家具西餐桌的尺寸如何?西餐有哪些禮節

發布者 天涯麗珠網路 西餐 顧名思義,就是西方的飲食菜餚。有了吃西餐的習慣,就必須得配一張漂亮的西餐桌。西餐桌與中式的桌子大不一樣,它顯得較為時尚,沒有中國古風古氣的流露,完全就是新時代時尚的典範。西餐桌的分類 在西方,西餐桌有正方形 長方形之分。其中正方形的西餐桌面積較小,適合吃燭光晚餐 而長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