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申報藝術設計系列中級專業設計師資格條件

2023-02-08 00:48:05 字數 1089 閱讀 2997

2023年申報環境藝術設計高階工藝美術師高階專業設計師資格條件

凡申報評審高階資格的,取消破格和評審前是否受聘的限制。具備博士學位,或取得中級資格後、從事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的人員,達到副高階或不分正副高階資格條件的,可按規定程式申報評審副高階或不分正副高階資格;取得副高階或不分正副高階資格後,從事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的人員,達到正高階資格條件的,可按規定程式申報評審正高階資格。

一、 學歷、資歷條件參照如下:

具備博士學位,或取得中級資格後3年(資歷計算截止時間為8月31日)

說明:資歷計算截止時間為8月31日。

二、外語條件:

①執行《關於調整完善我省職稱外語政策的通知》(粵人發〔2007〕120號),並根據

原人事部《關於完善職稱外語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7〕37號)和粵人發〔2007〕120號文有關規定,2023年廣東省職稱外語考試合格成績單不作為職稱外語條件的有效依據。符合《關於調整完善我省職稱外語政策的通知》(粵人發〔2007〕120號)免考條件

的,可不參加職稱外語考試:

②申報環境藝術設計高階工藝美術師資格參加全國職稱外語綜合b級或以上考試,成績僅作參考。

三、繼續教育條件

1、根據《廣東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條例》和《關於做好2023年我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工作的通知》(汕人社[2012]90號)要求,申報人需完成規定的繼續教育任務,在現晉公升週期內,每年接受繼續教育時間累計不少於12天或72學時(其中必須完成的科目有公需科目20學時、專業科目42學時、選修科目12學時),並提交由**人社部門驗證出具的載有完成繼續教育任務的《廣東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證書》等有效證明材料。

2、參加繼續教育的形式按汕人社[2012]90號文規定執行。

四、計算機要求

執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關於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科目更新有關問題的通知》(粵人社發〔2010〕176號)。

說明:1、專業技術人員按規定的數量提供的全國計算機模組考試合格證書,必須是人社部 (原人事部)規定的14類中不同類別的模組合格證,同一類別的兩個及以上合格證按乙個模組計算。2023年7月1日以前全國計算機模組考試合格證書仍然有效。

原我省組織的《計算機網路應用》合格證書不再作為計算機應用能力條件。

藝術設計系書香團支部申報材料

書香團支部 綜述材料 這裡有個書香四溢的團體,我們自由暢遊在知識的海洋,我們用書籍豐富自己,我們將書籍作為自己的摯友。我們團結 互助 拼搏,永不言敗!這就是我們遼寧輕工學院視覺傳達1432班團支部。我支部現有28人,其中26名團員,群眾2人。我們是乙個積極樂觀,充滿活力的團隊。我支部通過多方式與活動...

2019高職藝術設計論壇總結

板塊一藝術設計與服裝設計基礎課改革 簡短的開幕式後,本次論壇的第乙個板塊 高職高專藝術設計與服裝類專業基礎課程改革 報告開始。無錫工藝職業技術學院環藝系主任徐南教授 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服裝系副主任徐蘇 同濟大學林家陽教授分別就自己在藝術設計基礎課教學改革方面的探索和成果進行了匯報。徐南教授的報...

高職藝術設計特色專業建設的研究與實踐 申報表

江蘇城市職業學院 高職教育教學改革研究課題申報書 江蘇城市職業學院教務處制 填寫要求 1 專案名稱應簡明 準確。2 專案類別 填寫重點專案 一般專案 青年專案或系統專項。3 每個專案主持人不超過1人,參研總人員一般不超過5人。4 立項背景與意義 課題實施方案 課題研究基礎的填寫,要簡明 準確 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