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承包協議

2023-02-07 23:21:02 字數 620 閱讀 7674

關於湘axl438勞動出租承包,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湘axl438車主**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者**以下簡稱乙方)

1、甲方以每月元承租乙方從事城區營運工作,乙方每月付給當月租金給甲方。

2、在承包期間內,乙方所發生的一切違章、違停,闖紅燈及無證駕駛等違法行為都由乙方自行負責。乙方與乘客及社會糾紛由乙方負責。

3、承包期間車輛的安檢、維修等各種費用由乙方負責。資格證由乙方自己辦理。

4、承包期間,乙方如發生交通事故1000元以上,則可動用保險,保險賠償以外,由乙方負責;1000元以下,則不動保險,由乙方全部負責賠償。耽誤夥計營運時間,乙方賠付夥計每班80元損失。

5、違約金:3000元。

6、乙方在承包期間內所發生的一切自身安全事故,乙方自己全部負責,甲方無任何責任。乙方在承包之前的所有違章、糾紛等一概不管。

7、甲方收取乙方承包押金叄萬元,但不付利息,合同期滿後乙個月內如無異議,甲方如數退還押金給乙方。

8、如中途甲方車輛需轉讓,甲方有權收回車輛,合同終止。

9、本協議從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12月31日止。

10、如有其他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共同協商解決。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專案承包協議

甲方 長沙中創置業 乙方 寧鄉縣白馬橋黃超 專案名稱 中創置業 結構型別 框架結構,廠房辦公樓 結構層數 四層 建築面積 約4千平方公尺 專案地點 寧鄉金洲大道長高集團後 承包與計算支付方式 1 包工包料。2 結算按06定額參照2014年季度調差進行結算。下浮3個點。3 工程款的支付 按月進度支付7...

承包採煤協議

協議雙方 發包方 簡稱甲方 宣威市龍潭鎮小荒岔煤礦 法人代表人 承包方 簡稱乙方身份證號 位址經甲 乙雙方平等協商一致,自願簽定如下協議 一 經甲方同意,乙方自願承包龍潭小荒岔煤礦西巷小公山的採煤工作。二 1 乙方保證月產塊煤噸,每噸塊煤由甲方付給乙方人民幣叄佰元,若月產塊煤低於噸,甲方只付給乙方每...

車輛承包協議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甲方有薄荷綠t牌轎車一輛 車號為遼mt5428 承包給乙方,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承包期限為12個月,即從2010年9月8日起至2011年9月8日止。二 承包方式 大包。但此車必須由乙方本人駕駛,如發現轉租 轉借他人,甲方有權立即收回此車,押金不退。三 承包費用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