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綜合辦公樓的開題報告

2023-02-07 23:09:05 字數 1103 閱讀 8340

xx學院

本科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___20xx__屆)

20xx年03月15日篇二:2、綜合樓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12

34篇三:《辦公-商店綜合樓》開題報告

xx大學

本科生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題目辦公—商店綜合樓設計

學生姓名

學號專業班級

指導老師

20xx年4月1日1

2、然後對區域性進行設計,如樓地面、頂棚、屋面、樓面、坡面及樓梯位置,消防要求等進行設計。各部分都要按照規範要求進行設計。

3、最後要明確框架結構的抗震級數,採用規則結構以利於房屋抗震,按照「三統一」的原則,確定柱網尺寸,確定材料及截面尺寸,以及基礎的選定。

預期目標:

兩個月的工作時間,完成恒發辦公—商店綜合樓的建築設計,結構設計和施工組織設計,建築方案力求新穎,適用,美觀,結構設計力求概念清楚,計算方法和結果準確合理,最終形成設計計算書和建築,結構施工圖等設計成果。

完成期限和預期進度:

5—6周,完成開題報告,並做好建築設計平立剖的初步設計。

7—10周,手算一榀框架的梁柱基礎配筋,並繪製框架基礎配筋圖。

11—12周,利用相關結構設計軟體,進行結構電算。

13周,計算工程量和持續時間,確定施工台班、人數及工期。

14周,編制工程進度網路計畫,確定整個工程施工工期。

15周,完善整套設計圖紙,出建築、結構cad圖。

三、設計的研究重點及難點

設計重點為框架結構內力計算和框架梁,柱構件設計。框架結構內力計算方法為:豎向荷載作用下框架結構內力計算擬採用彎矩二次分配法:

水平荷載作用下框架結構內力計算擬採用d值法。手算結果與電算結果的差別及原因分析。

設計難點為框架結構的抗震設計和承載力及變形計算。內力組合,框架梁,剪力牆,柱的設計計算等。選擇符合建築設計原則(功能、美觀、經濟)的結構形式和構件布置,結構設計中的基本概念。

四、設計研究的方法及步驟

1、畢業實習調查;

2、資料收集和文獻查閱;

3、建築方案設計;

4、結構選型;

5、結構平面布置,繪製草圖;

6、荷載統計;234

綜合辦公樓設計

青島濱海學院綜合辦公樓設計 本次我的畢業設計的題目是綜合辦公樓設計,結構形式為現澆鋼筋混凝土結構。此次設計的目的旨在通過綜合運用大學四年中所學到的專業知識,充分利用圖書館,網路等現有資源完成乙個包括建築方案和結構方案的確定,結構計算,建築施工圖和結構施工圖的繪製以及經濟技術分析,中文摘要等內容的乙個...

綜合辦公樓自評報告

安徽金寨縣大別山糧油倉儲物流產業園專案 綜合辦公樓基礎 質量自評 報告安徽華力建設集團 年月日會簽欄 編制審核審批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安徽建設單位 安徽徽金寨縣大別山糧油倉儲物流產業園專案綜合辦公樓 建設單位 金寨縣大別山糧油產業開發 施工單位 安徽華力建設集團 設計單位 國貿工程設計院 監理單...

綜合辦公樓施工方案

雲計算 陽泉 中心專案 模板工程施工方案 審批 審核 編制 中國建築股份 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中建股份 雲計算 陽泉 中心專案專案經理部 2013年3月15日 1 編制依據 2 模板工程概況 2.1設計概況 雲計算 陽泉 中心專案工程為多層公共建築,位於山西省陽泉市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