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公路工程 範本

2023-02-07 21:42:02 字數 2200 閱讀 3450

省(自治區、直轄市)

(專案名稱) 標段施工投標

投標檔案

投標人蓋單位章)

年月日一、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

三、聯合體協議書

四、投標保證金

五、已標價工程量清單

六、施工組織設計

七、專案管理機構

八、擬分包專案情況表

九、資格審查資料(適用於已進行資格預審

九、資格審查資料(適用於未進行資格預審

十、承諾函

十一、其他材料

調價函招標人名稱):

經我方慎重研究,基於理由,在專案名稱標段施工招標投標函**人民幣(大寫元的基礎上進行調價,調價後金額為人民幣(大寫元調價後金額為我方最終**。

調價後的工程量清單附後,否則調價無效。

投標人蓋單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簽字)

年月日一般情況下招標人應不接受調價函。

調價後的工程量清單包括工程量清單說明、投標**說明、計日工說明、其他說明及工程量清單各項**(工程量清單表5.1~表5.5)

1、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2、(一)投標函

招標人名稱):

1.我方已仔細研究了專案名稱) 標段招標檔案的全部內容(含補遺書第號至第號),在考察工程現場後,願意以人民幣(大寫元的投標總**(或根據招標檔案規定修正核實後確定的另一金額),工期日曆天,按合同約定實施和完成承包工程,修補工程中的任何缺陷,工程質量達到 。

2.我方承諾在投標有效期內不修改、撤銷投標檔案。

3.隨同本投標函提交投標保證金乙份,金額為人民幣(大寫元

4.如我方中標:

(1)我方承諾在收到中標通知書後,在中標通知書規定的期限內與你方簽訂合同。

(2)隨同本投標函遞交的投標函附錄屬於合同檔案的組成部分。

(3)我方承諾按照招標檔案規定向你方遞交履約擔保。

(4)我方承諾在合同約定的期限內完成並移交全部合同工程。

5.我方在此宣告,所遞交的投標檔案及有關資料內容完整、真實和準確,且不存在第二章「投標人須知」第1.4.3項規定的任何一種情形。

6.在合同協議書正式簽署生效之前,本投標函連同你方的中標通知書將構成我們雙方之間共同遵守的檔案,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7其他補充說明)

投標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 (簽字)

位址**

**傳真

郵政編碼

年月日(二)投標函附錄

投標人蓋單位章)

投標檔案簽署人簽名

**指數和權重表

投標人蓋單位章)

投標檔案簽署人簽名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

(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

投標人名稱

單位性質

位址成立時間: 年月日

經營期限

姓名法人代表親筆簽名) 性別: 年齡: 職務:

系投標人名稱)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證明。

投標人蓋單位章)

年月日注:法定代表人的簽字必須親筆簽名,不得使用印章、簽名章或其他電子版簽名。

(二)授權委託書

本人 (姓名)系投標人名稱)的法定代表人,現委託 (姓名)為我方**人。**人根據授權,以我方名義簽署、澄清、說明、補正、遞交、撤回、修改標段施工投標檔案、簽訂合同和處理有關事宜,其法律後果由我方承擔。

委託期限

**人無轉委託權。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

申請人蓋單位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

身份證號碼

委託**人簽字)

身份證號碼

年月日注:

1、法定代表人和委託**人必須在授權書上親筆簽名,不得使用印章、簽名章或其他電子版簽名;

2、在授權委託書後應附有公證機關出具的加蓋鋼印、單位章並蓋有公證員簽名章的公證書,鋼印應清晰可辨,同時公證內容完全滿足招標檔案規定;

3、公證書出具的日期與授權書具的日期同日或在其之後;

4、以聯合體形式投標的,本授權委託書應由聯合體牽頭人的法定代表人按上述規定簽署並公證.

如果由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親自簽署投標檔案,則不需提交授權委託書,但需對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中法定代表人的簽名、申請人的單位章的真實性進行公證。

3、聯合體協議書

所有成員單位名稱)自願組成聯合體,共同參加專案名稱) 標段施工投標。現就聯合體投標事宜訂立如下協議。

投標函範本

投標檔案專案名稱 海軍工程大學艦船綜合電力技術國防科技 重點實驗室外牆塗料工程 投標人 上海市東徽建築裝飾工程 委託 人 日期 2011年6月20日期 目錄一 投標函 二 投標函及附件 三 法定代表授權委託書 四 公司相關資質 五 施工組織方案 一 投標函 致 海軍工程大學艦船綜合電力技術國防科技重...

投標函範本

一 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一 投標函 採購人名稱 1 我方已仔細研究了專案名稱 招標檔案的全部內容,願意以人民幣 大寫元 小寫的投標總 工期日曆天,按合同約定實施和完成承包工程,修補工程中的任何缺陷,工程質量達到 2 我方承諾在投標有效期內不修改 撤銷投標檔案。3 隨同本投標函提交投標保證金乙份,金額...

投標保函範本

編號 工字 第號 招標人 鑑於以下簡稱投標人 參加專案投標,應投標人申請,根據招標檔案,我方願就投標人履行招標檔案約定的義務以保證的方式向貴方提供如下擔保 一 保證的範圍及保證金額 我方在投標人發生以下情形時承擔保證責任 1 投標人在招標檔案規定的投標有效期內即年月日後至年 月 日內未經貴方許可撤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