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函範本

2023-02-07 21:39:07 字數 2232 閱讀 5311

一、 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一)、投標函

採購人名稱):

1.我方已仔細研究了專案名稱)招標檔案的全部內容,願意以人民幣(大寫元(小寫的投標總**,工期日曆天,按合同約定實施和完成承包工程,修補工程中的任何缺陷,工程質量達到    。

2.我方承諾在投標有效期內不修改、撤銷投標檔案。

3.隨同本投標函提交投標保證金乙份,金額為人民幣(大寫)     元(¥     )。

4.如我方中標:

(l)我方承諾在收到中標通知書後,在中標通知書規定的期限內與你方簽訂合同。

(2)隨同本投標函遞交的投標函附錄屬於合同檔案的組成部分。

(3)我方承諾按照招標檔案規定向你方遞交履約擔保。

(4)我方承諾在合同約定的期限內完成並移交全部合同工程。

5.我方在此宣告,所遞交的投標檔案及有關資料內容完整、真實和準確。

**商蓋單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    (簽字)

位址郵政編碼

****:    傳真:

年月日投標函附錄

專案名稱:

**商(蓋單位章):

法人代表或委託**人(簽字):

日期: 年月日

**商名稱

單位性質

位址成立時間:   年月日

經營期限

姓名:       性別:    年齡:   職務:

身份證號碼:

系**商名稱)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證明。

**商蓋單位章)

年月日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影印件(二代身份證雙面影印):

本人      (姓名)系       (**商名稱)的法定代表人,現委託      (姓名)為我方**人。**人根據授權,以我方名義簽署、澄清、說明、補正、遞交、撤回、修改專案名稱)施工投標檔案、簽訂合同和處理有關事宜,其法律後果由我方承擔。

委託期限:

**人無轉委託權。

**商蓋單位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

委託**人簽字)

委託**人身份證號碼

年月日委託**人身份證明影印件(二代身份證雙面影印):

(四)、營業執照(影印件)

(五)、資質證書(影印件)

(六)、安全生產許可證(影印件)

(七)、投標報名備案表(正本裝入原件)

(八)、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影印件)

(九)、本專案建造師、技術負責人及五大員證書

(十)、投標保證金收據(影印件)

(十一)、檢察院出具的法定代表人犯罪檔案記錄查詢告知函(影印件)

(十二)、同類工程合同和中標通知書

(十三)、其他相關證明檔案

(一)、投標一覽表

**商: (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

日期:   年月日

(二)、投標**彙總表

專案名稱

**商:(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

日期: 年月日

注:1、本表的**包括完成本專案招標範圍內和合同條款上所列招標範圍、設計檔案工程內容及按期完工後交付業主即可正常使用的全部費用,包含但不限於:規費安全文明施工費、措施費、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機械、模板模具、腳手架等)、管理費、利潤、規費、稅金、材料報驗、驗收費用、政策性費用及其他相關部門規定要求的費用等。

2、投標檔案中的投標**彙總表必須由投標**構成明細表彙總得來,此表可由**商根據內容進行相應擴充套件,但不得更改已有內容。

投標**構成明細表

**商:(蓋章造價員:(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委託**人:(簽字造價員:(簽字)

日期: 年月日

注:1、綜合單價和合價及投標**彙總表中的**包括完成本專案招標範圍內和合同條款上所列招標範圍、設計檔案工程內容及按期完工後交付業主即可正常使用的全部費用,包含但不限於:規費、安全文明施工費、措施費、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機械、模板模具、腳手架等)、管理費、利潤、規費、稅金、材料報驗、驗收費用、政策性費用及其他相關部門規定要求的費用等。

2、投標檔案中的投標**彙總表必須由投標**構成明細表彙總得來,此表可由**商根據內容進行相應擴充套件,但不得更改已有內容。

3、**按照本招標檔案格式(**構成明細表)填寫綜合單價、合價,不再另附預算書,不得更改**明細表的任何內容,如有更改作廢標處理。

4、逐頁加蓋造價員執業印章否則按廢標處理。

資料僅供參考!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資料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投標函範本

投標檔案專案名稱 海軍工程大學艦船綜合電力技術國防科技 重點實驗室外牆塗料工程 投標人 上海市東徽建築裝飾工程 委託 人 日期 2011年6月20日期 目錄一 投標函 二 投標函及附件 三 法定代表授權委託書 四 公司相關資質 五 施工組織方案 一 投標函 致 海軍工程大學艦船綜合電力技術國防科技重...

投標保函範本

編號 工字 第號 招標人 鑑於以下簡稱投標人 參加專案投標,應投標人申請,根據招標檔案,我方願就投標人履行招標檔案約定的義務以保證的方式向貴方提供如下擔保 一 保證的範圍及保證金額 我方在投標人發生以下情形時承擔保證責任 1 投標人在招標檔案規定的投標有效期內即年月日後至年 月 日內未經貴方許可撤回...

投標保函範本

編號 工字 第號 wowowo置業 招標人 鑑於家家樂物業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投標人 參加 華苑小區 專案投標,應投標人申請,根據招標檔案,我方願就投標人履行招標檔案約定的義務以保證的方式向貴方提供如下擔保 一 保證的範圍及保證金額 我方在投標人發生以下情形時承擔保證責任 1 2 投標人中標後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