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演講稿

2023-02-07 21:27:07 字數 417 閱讀 1164

2023年6.1兒童節演講稿

2023年6.1兒童節演講稿

xx年6.1兒童節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又迎來了深受大家喜歡的六一兒童節,首先我祝全體同學節日快樂!我想大家的心裡都洋溢著快樂,臉上綻放著幸福的笑,但在這幸福的時刻,我不得不提醒一下大家兒童節的來歷,在以前,日軍侵略我們中國,而那些少年小英雄沒少幫八路軍,比如雨來、王二小,後來人們為了紀念他們所以定了六月一日兒童節。

大家都說兒童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應該都加倍努力好好學習,我們雖然不能像王小二一樣做轟動世界的事,但我們至少可以完成學業,報效祖國,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好了,我們不說了,現在大家都開心起來,準備好節目的人上來表演,不管平時多麼不開心,多麼緊張,我們放鬆一下,可千萬不要在這快樂的節日裡不開心,讓我們狂歡吧!在這屬於我們的節日裡。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 快樂的兒童節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你們好 六月,我們在溫馨中沉醉 六月,我們在幸福中成長。快樂的 六 一 兒童節,在億萬兒童盼望的目光中,邁著輕盈的腳步,翩然而至,在此,我代表全體的少先隊員向關心支援我們成長的各位老師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向辛勤耕耘 無私奉獻的輔導員老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六月的碧草青青,透...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

老師,還記得,是您帶我認識了我們美麗的校園 是您扶我走上滑梯 是您鼓勵我盪起鞦韆。笑聲在蕩漾,同時我的自信與成就感也在飛翔。媽媽您放心吧,有這麼好的老師,有這麼美的校園,我很自豪。媽媽您放心吧 有老師的關愛與呵護,我會健康快樂的成長。小朋友們,今天節日的彩旗向我們的心情一樣美。我們歡快的舞蹈是健康的...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 2 慶 六一 演講 歡迎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家長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好!在 六一 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之際,謹讓我代表合力幼兒園的全體老師祝所有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同時對今天到場的各級領導及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在精神上關心 支援 幫助我園工作的各級領導 各位朋友們表示最真摯地感謝和熱烈地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