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核表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3-02-07 21:30:04 字數 1563 閱讀 1360

招收博士研究生教師

年度申請-審核表

申請人姓名

**** (手機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3年5月制

填表說明

一、本表由招收研究生教師本人填寫,所填內容必須真實可靠。

二、每位招收研究生教師招生學科專業保持穩定。一級學科下可最多填寫2個二級學科。在每個二級學科下最多填寫2個研究方向。

三、我院一級學科及二級學科布設情況:農林經濟管理(下設農業經濟管理、林業經濟管理、農村金融、農村與區域發展4個二級學科)、應用經濟學(下設區域經濟學、金融學2個二級學科)、工商管理(下設企業管理、會計學2個二級學科)、公共管理(下設土地資源管理1個二級學科)。

四、我院二級學科下設研究方向情況:

博士:農業經濟管理下設農業經濟理論與政策、農業組織與市場、區域經濟發展3個方向 ;林業經濟管理下設資源經濟與林業管理1個方向;農村金融下設農村金融管理1個研究方向;農村與區域發展下設農村社會發展與中國農業史2個方向。

碩士:區域經濟學下設區域經濟與產業發展、區域發展規劃與經濟評價2個方向;金融學下設銀行業務經營與管理、金融市場與金融工程2個方向;會計學下設財務管理、財務會計2個方向;企業管理下設企業戰略管理、生產運營管理、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管理3個方向;土地資源管理下設土地經濟與管理、土地可持續利用、房地產開發與管理3個方向;農業經濟管理下設農業經濟理論與政策、農業組織與市場2個方向;林業經濟管理下設資源經濟與林業管理1個方向;農村金融下設農村金融管理1個方向;農村與區域發展下設區域經濟與可持續發展1個方向。

五、表中「現任研究生導師型別」請填寫:博士研究生指導教師、學術型碩士研究生指導教師、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指導教師。

六、是否負責或者參與過研究生培養工作主要是指參加過程指導、團隊討論、授課以及答辯等工作。

七、本表紙質版承諾人欄目必須本人簽字,保持原格式不變,紙張用a4正反列印。

一、個人基本資訊

二、申報學科及方向

1、博士招生

2、碩士招生

三、培養研究生情況

四、發表**、獲得獎勵及其他

基本要求:2013.1.

1-2016.5.15期間內,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訊作者公開發表sci、ssci收錄**1篇;或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訊作者公開發表cssci收錄**4篇;或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訊作者公開發表cssci收錄**3篇,並參編公開出版發行的學術著作或教材2部;或以第一作者出版學術專著2部;或學術**、專著、推廣、教改獲得獎勵(國家級獎勵一等獎前三名、二等獎前兩名、三等獎第一名,省(部)級獎勵一等獎第一名);或主筆的建議報告得到省部級及以上主要領導批示。

(公開發表的學術**第一署名單位為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填寫要求:可根據審核的基本要求,選擇性填寫有關內容。

五、科研課題情況

基本要求:2013.1.

1-2016.5.15期間內主持國家級科研課題1項;或省部級科研課題2項;或主持省部級科研課題1項和橫向合作課題1項;該期間主持國家級科研課題者、主持省部級科研課題2項者到位經費均需累計10萬元及以上;主持省部級科研課題1項和橫向合作課題1項者到位經費累計20萬元及以上(不包含學校經費)

填寫要求:可根據審核的基本要求,選擇性填寫有關內容。

六、承諾與審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11年美術類錄取分數線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10年藝術類專業錄取分數統計正式公布,其中我校藝術類專業為藝術設計 美術類 專業,2010年面向全國計畫招生90名。序號省份專業課文化課綜合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6 四川 183 1...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考研複試經驗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複試一般情況下開始於4月中旬,當你確定你能夠進入複試的時候,你就要開始為你的最後一戰做準備了。根據我當年的情況,淘汰率還是很高的。那會我們專業進複試的有18個人,但是只有6個名額,可見淘汰率有多高了。根據專業不同其實複試過程也不盡相同。當時我們是這麼總成績的,考研分數 筆試分數 面試...

單位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國家獎學金申請表

附表5 附表6 單位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國家助學金申請表 附表7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朱英龍貧困助學金申請表 附表10香港思源獎助學金申請表 大學名稱填表日期 年月日 制窗體位 思源 會 位址 香港特別行政區中環皇后大道中五號衡怡大廈 852 2877 8988 傳真 852 2530 3801 附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