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 配送一體合作物流協議 倉儲合同書

2023-02-07 21:12:06 字數 2216 閱讀 8270

倉儲合同書

甲方(存貨方):

乙方(保管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有關法律的規定,甲方(存貨方)委託乙方(保管方)為其產品提供倉儲服務,經雙方協商同意,特簽訂本協議。

第一條、貨物描述

1.1 產品名稱:###商品

1.2 數量:每批到貨數量依據甲方實際到貨件數及重量為準。

1.3 包裝:甲方提供給乙方的貨物包裝應符合物流快遞發貨的要求。

第二條、貨物驗收入庫

2.1 貨物驗收:甲方應向乙方提供必要的準確的貨物清單。

乙方應根據甲方提供的貨物清單對貨物的規格、型號、數量及外觀包裝進行驗收,若貨物與隨貨清單不符合、有包裝缺陷或運輸中的貨物磕碰,乙方可暫拒接收,並及時通知甲方,協商合理方案以便及時解決。

2.2 貨物入庫:乙方按甲方要求對來貨進行驗收,乙方驗收員對照甲方隨貨清單核對貨物外觀質量及規格、數量、重量無誤後即辦理入庫手續,並雙方簽字確認。

2.3因甲方貨物存在吸濕及乾燥天氣下的水份蒸發等自然現象,允許產品儲存期間重量± 5%。

2.4乙方只負責產品包裝及外觀質量驗收,不對其內在質量及使用效能負責。

第三條、貨物出庫及結算方式

3.1貨物出庫:甲方以微信、qq、傳真等形式將填寫正確、簽字蓋章齊全的出庫明細傳遞給乙方,乙方依照單據註明的品名、規格、數量等指標辦理出庫手續。

依據甲方要求,乙方對每筆出庫貨物均需過磅稱重併做好出庫記錄。

3.2甲方委託的提貨人須出具經辦人的身份證/駕駛證,乙方不接受任何口頭指令。

3.3乙方應確保甲方貨物及時出庫,貨物一經經辦人簽收出庫後出現的損壞、缺少等情況乙方不予承擔責任。

第四條、快遞代發及配送服務

4.1甲方貨物運至乙方的運輸方式:乙方以週為單位免費將將甲貨物運輸到乙方所在的倉庫。

4.2乙方通過合作的快遞公司,根據甲方每日傳遞的發貨明細,將貨物通過快遞傳送到訂單客戶的所在地。

4.3遇甲方公司做活動、**等大批貨物出庫發貨的,甲方須提前2日告知乙方做好準備工作。

第五條、收費標準及結算方式

5.1收費標準:

5.1.1倉庫租賃費、管理費免費;

5.1.2發貨快遞費根據雙方協議的**進行結算(附件含**表)。

5.2結算方式:以電匯方式收取,按月結算,次月5日前乙方出具結算清單,甲方確認後5日內付款。

第六條、雙方責任

6.1 甲方責任:

6.1.1甲方貨物包裝應符合儲運要求,因包裝質量帶來的貨物損失乙方不承擔責任。

6.1.2甲方應採用隨貨捎帶清單等資料及時送達乙方,因單據填寫錯誤而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負責。

6.1.3因甲方的產品質量造成收貨方拒收的,責任由甲方自行承擔;因拒收產生的雙向快遞費,甲方需向乙方實際金額支付。

6.1.4甲方工作人員及甲方委託的送貨人員進入乙方庫區應嚴格遵守乙方倉儲管理規定,愛護乙方倉儲、辦公裝置。

6.1.5根據雙方的約定時間,甲方應按周、月到乙方倉庫進行盤點。

6.2 乙方責任:

6.2.1提供的儲存條件達到防火、防潮目的。

6.2.2在貨物倉儲期間造成的貨物短缺由乙方負責賠償其直接經濟損失。

6.2.3為甲方提供倉儲服務,甲方隨時帶人看貨,乙方將予以配合。

6.2.4承諾按甲方的發貨指令及時、準確的做好快遞發貨配送工作。

6.2.5應指定專人負責甲方的相關業務和操作。

6.2.6發貨按「先進先出」的原則。

第七條、不可抗力因素

7.1 由於不可抗力情況直接影響合同的履行或不能按約定的條件履行時,遇有不可抗力的一方可不承擔違約責任。

7.2 遇到不可抗力事故的一方應立即將事故情況用**、傳真等方式書面通知對方。

第八條、違約處理

本合同履行中如發生爭議或單方面不履行合同時,雙方應先協商解決,協商解決不能形成一致意見時,雙方均可直接提交被訴方所在地法院裁決,一切經濟損失由敗方承擔。

第九條、合同期限

9.1 本合同履行期限為2023年1月5日到2023年7月5日。

9.2 本合同期滿前三十天內,任何一方可以書面通知另一方本合同應於期滿時終止,否則,本合同自動延續。

9.3對於合同期滿,甲方壹個月內不續簽合同的,乙方有權拒收甲方的貨物,造成的損失及後果,由甲方自行負擔。

9.4本合同正式本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9.5本合同所有附件於本合同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9.6本合同附件共0   張。

第十條、聯絡方法(本條款不受合同約束,僅為雙方聯絡提供方便)

甲方:乙方:年月日

大型倉儲物流配送中心合作分析

某大型連鎖超市倉儲配送配送中心合作 可行性初步分析 一 倉儲園區情況 我倉儲物流園區,位於哈爾濱至牡丹江高速公路阿城出口附近,距離阿城鐵路貨站5公里。園區總占地面積150000平方公尺。現在一期可投入使用的占地7萬平方公尺,倉儲庫房6棟 每棟5000平方公尺,其中暖庫20000平方公尺,舉架高6公尺...

冷鏈物流一體化的多配送中心選址優化

周群凱殷允健 2013 02 07 16 59 20 鐵路採購與物流 京 2012年8期第52 54頁 作者簡介 周群凱,上海海事大學交通運輸學院。內容提要 針對冷鏈物流多配送中心選址的特點,考慮到冷鏈物流網路上的 商和零售商要求,第三方冷鏈物流企業在多個備選冷鏈配送中心的情況下,採用一體化的思維,...

一體機使用協議

開發區一中一體機 電腦 使用協議 經學校研究決定,將一體機電腦 規格型號 聯想ideacentre b355 序列號 一台用於該教師辦公使用。為了更好的加強辦公電腦使用和管理,特簽訂協議如下 甲方 開發區第一中學 乙方 電腦使用教師 第一條 配備一體機的教師為該一體機的使用責任人,責任人需遵守管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