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財產無異議協議書如何書寫

2023-02-07 21:12:05 字數 1107 閱讀 5639

▲一、離婚財產無異議協議書如何書寫?

男方族,_____年___月___日生,

住址身份證號碼

女方族,_____年___月___日生,

住址身份證號碼

男女雙方於___年___月___日在______登記結婚,婚後於___年___月___日生育女兒,名______。因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經夫妻雙方自願協商達成一致意見,訂立離婚協議如下:

1、男女雙方自願離婚。

2、撫養權、撫養費及探望權

兒子女兒________由女方撫養,隨同女方生活到18歲由子女自己選著哪方。

撫養費由男方負責,男方應於每月1-3日期間將撫養費______元通過以下方式支付給女方指定賬戶,女方暫定賬戶為是,開戶行:______,賬號:______。

如有變化,可提前10天書面通知男方。

男方每隔______個星期,可於週六週日接女兒一起生活,週日晚上______時前送回女方住處。

3、財產處理

⑴存款:雙方名下現有銀行存款共______元,雙方各分一半,為元。分配方式:各自名下的存款保持不變,但男方應於______年___月___日前一次性支付______元給女方。

⑵房屋:夫妻共同所有的位於的房地產所有權歸女方所有,房地產權證的業主姓名變更的手續自離婚後乙個月內辦理,男方必須協助女方辦理變更的一切手續,過戶費用由女方負責。女方應於年月日前一次性補償房屋差價元給男方。

⑶其他財產與債務:除以上財產,雙方各自名下的其他財產與債務,各自承擔。

4、違約責任

任何一方不按本協議約定履行相關義務的,應付違約金________元給對方。

男方(簽名女方(簽名

日期:日期:

▲二、特性

1、夫妻雙方的意思表示是真實的;

2、該協議必須經過相關國家機關的認可才生效;

3、該協議必須包括雙方離婚的意願,並且妥善處理小孩撫養權及撫養費問題,否則協議無效;

4、該協議具有人身性質,不得有他人**簽訂,否則無效。

為了更好的保障夫妻雙方的合法權益,國家也是制定了婚姻法,並在其中寫明了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當雙方出現了感情問題後,也是可以辦理離婚手續的,在離婚時不僅要將子女撫養權分割,同時也是需要將共同財產進行分割,如果雙方對以上事宜無異議則可以簽訂離婚協議。

離婚財產分割協議書範本

男方 xx,漢族,x年x月x日生,住址 xx,身份證號 x 女方 滿族,x年x月x日生,住址 x,身份證號 x 協議雙方已於年月日在市達成離婚協議並登記離婚,現雙方協商一致自願對離婚財產分割達成協議如下 登記在男 女雙方名下坐落於市路弄號層室的房產,離婚後屬於方的共有份額歸方所有。雙方在婚姻關係存續...

夫妻離婚財產分割協議書

立協議人 男方 漢族 1977年5月29日生,身份證號 戶籍 xx省xx市 女方 漢族 1978年3月5日生,身份證號 戶籍 天津市南開區萬德莊大街萬德花園a座4門301室。雙方於xx年4月1日在南開區婚姻登記處登記結婚,現因感情不合,雙方自願離婚。經雙方協商一致對財產分割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子女問...

2023年離婚財產分割協議書

男方族,年 月 日生,住址身份證號 女方族年 月 日生,住址身份證號 協議雙方已於 年 月 日在市達成離婚協議並登記離婚,現雙方協商一致自願對離婚財產分割達成協議如下 登記在男 女雙方名下坐落於 市 路 小區 號 層室的房產,離婚後屬於 方的共有份額歸 方所有。雙方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以上述房產向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