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比賽活動策劃書

2023-02-07 19:18:02 字數 1897 閱讀 2712

活動策劃書

第一次長跑比賽

活動時間:11月中旬

活動地點:重慶大學虎溪校區

活動主題:第一次長跑比賽

活動目的:全**動,增強大家的健身意識,鍛鍊身體的同磨練意志,促進交流,增強友誼,展現當代大學生的青春與激情。

活動口號:超越自我,永不停息

活動策劃—賽前準備

1. 號碼牌若干,或以章印的方式。此依具體參賽人數確定,另附幾張白紙備用。

2. 報名表:<見附表>

3. 指示標誌:租借一些木質展板為參賽選手指引方向。

4. 路卡限行線:可向大正物業公司借些路卡限行線阻止來往車輛通過。

5. 桌椅板凳若干:放於起點、終點,防止運動員異常情況發生

6. 橫幅,大型展板:展示本次比賽用,放於起點,終點,作為終點標誌。

7. 紀念性獎品若干:一男一女: 50元每人

五男五女 : 20元每人

10男10女: 10元每人

8.以口哨代替發令槍

9. 瓶裝水若干:給為比賽提供服務的工作者、醫療點醫生、

選手應急等用。

10. 擴音喇叭若干:引導運動員、疏散人群等用。

宣傳方式

1. 小海報

規格:a4紙數量:25張張貼地點:每棟宿舍樓下

大致內容:①活動主題 ②報名時間、地點

2. 大海報

規格:a2 數量:2張張貼地點:綜合樓廣場

大致內容:①活動主題 ②報名時間、地點

3. 橫幅

張貼地點:綜合樓外

4. 展報

地點:綜合樓廣場

5. 報名點:工作人員在外宣傳,幫助參與者填表

地點:一、二食堂廣場外

活動流程

1. 比賽前1周用3天進行宣傳及報名〔包含海報,橫幅及〕口頭宣傳〕。

2. 報名完成後用1到2天整理參賽人員表,分好組,並通知參賽人員比賽時間和他們所在組及編號當日比賽

3. 上午7:30工作人員準時到場,8:30之前把裝置擺放完畢,8:00~8:30參賽人員入場。

4. 上午8:30~~9:00進行開幕式,按順序進行各項議程〔①嘉賓講話②相關負責人講說比賽規則及注意事項〕

5. 上午9:00到9:20工作人員到達指定位置,起點工作人員安排第一組參賽人員準備比賽,負責線路上各項任務和負責終點處各項任務以及負責處理緊急事件的工作人員做好準備。

6. 上午9:20開始比賽,每隔20分鐘出發一組,上一組出發後,下一組馬上準備,上午一共5組。

比賽至11:20. 11:

20~11:30工作人員進行中午收場工作。

7. 下午工作人員2:00準時到場,起點工作人員安排第6組準備比賽,其餘相關工作人員按上午的程式展開工作。

8. 下午2:30開始比賽,比賽程序和上午一樣。下午一共3組,比賽至3:50. 3:50~4:20工作人員整理好比賽成績,弄好獲獎人員名單。

9. 4:20~4:50進行閉幕式。

(1) 頒發獎品(按參與獎,三等,二等,一等的順序進行,頒發人員由人員安排處安排負責)

(2) 社領導相關人員進行閉幕講話

10. 比賽結束後工作人員組織退場和相關物品、器材的**,送還工作,並安排一部分人員打掃場地衛生。

注:比賽當日的賽事程序會隨參賽人數的變動作一定的調整,若時間變動,另行通知。

人員策劃安排

1. 前期宣傳報名人員20人(一食堂10人,二食堂10人)

要求:穿著健康精神,待人態度好,男女搭配工作

2 資料處理人員5人(女生)

負責審核各張報名表,篩選適合的參與者,並通知各運動員比賽,並選部分布適合者為志願者。

3. 跑道沿線人員60人

a.10人負責運動員的檢錄

b.2人負責發令槍

c.每500公尺乙個服務站,共9各站。每站2人,共18人;每站間2人,總共22人

d.其餘8人負責在終點記成績

冬季長跑活動策劃書

活動主題 冬季長跑青春無限 活動目的 提倡全民健身,增強全民體質 活動時間 2010年11月13日 9 00 活動地點 銀杏園活動物件 全校同學 活動主辦方 成都醫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專案部 活動流程 1 前期準備 a 提出活動,並在11月6號到銀杏園踩點,確定活動路線。寫好策劃書,上交青年志願者協會...

陽光長跑策劃書

重慶理工大學社團聯合會 環校陽光長跑 比賽活動策劃 書主辦 重慶理工大學校團委 承辦 重慶理工大學社團聯合會 活動時間 2013年04月01日 一 活動背景 為認真執行國家教育改革方略,全面落實國家關於開展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等通知精神,鼓勵 引導全校同學走向操場 走進自然 走到陽光下,積極參加...

勵志長跑策劃書

南通紡院勵志學社活動 策劃書陽光運動勵志長跑 長跑是一項有助於身體健康的體育活動,我們學校也在努力加強學生的身體素質,提高當代大學生的堅毅力 爆發力等等。很多學生先都是獨生子女家庭,父母的寵愛,環境的影響,致使其身體素質都不是很高,因此我們勵志學社舉行此次大型勵志長跑活動,意在加強大家的身體素質,另...